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本田也推中国特供版SUV 首月销20000 16万多起售

本田也推中国特供版SUV 首月销20000 16万多起售

本田也推中国特供版SUV 首月销20000 16万多起售

本文核心词:

笔者要说到特供车,很多人就会想到大众的朗逸。确实朗逸这款车型在大众其它国家,是没有的卖的。只有中国有得卖,所以我们把它叫做特供车。很多人对特供车不屑一顾,觉得是为了讨好中国人而专门研发的汽车并没有太多的营养。

也有一部分认为,这是大众集团向中国做出妥协,毕竟国内的和尚才会念好经。中国人才能更好地了解中国人。

现在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引进了中国特供车。特供车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今天我们聊的这款车型就是广汽本田的皓影,这款车型是CRV的“影子车”。它不像CRV是全球战略车型,它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这款车型在2019年11月份上市,主打20万左右的价位。它的价格169800起售,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车型。

从外观来看,本田皓影用了本田的最新款家族设计语言,不仔细看,这款车型的前脸很像最新款的雅阁。它的前脸使用的大面积的镀铬件来进行装饰,配合细长的led灯组十分的漂亮,而且经过笔者的观察,这款led的灯组采用的是流水设计,前脸的外观设计确实十分的具有科技感。

本田皓影这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是2661mm。其实了解本田的朋友可能看得出,这组数据和本田的CRV基本一致,这也证实本田皓影脱胎于CRV。

根据配置表显示本田皓影配备了幻夜系列,全身包括轮毂都采用的黑色来进行装饰,像极了“黑夜武士”,十分的讨好年轻消费者,相对于CRV,本田皓影这款车子明显的年轻了很多。

本田皓影这款车型的内部和CRV非常的相似,大部分保留了CRV的细节和设计。所以熟悉CRV的朋友坐进本田皓影驾驶舱,会感觉到十分的熟悉。经过笔者的试驾,这款车型的内部空间是十分宽敞和舒适的,确实相当的不错。

这款车型一共配备了两款排量,分别为1.5T和2.0L油电混合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油电混合车型最大马力215Ps,而由于电机的辅助驱动,本田皓影这款车型的油耗只有4.9L,十分的省油。

总结:本田皓影这款车型来说,其实就是翻版的CRV,但是又是为中国人专门定制的,加入了很多中国人特别喜欢的元素。所以这款车型上市首月突破了两万张订单,绝对是一款非常有潜力的爆款SUV。

其实从本田皓影的定位就看得出来,本田应该把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了大众的途岳车型,相信在2020年,会有一场好戏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