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他山之玉史家父子辩论八崎邪神

他山之玉史家父子辩论八崎邪神

他山之玉史家父子辩论八崎邪神

本文核心词:霹雳布袋戏,史艳文,金光布袋戏,俏如来,雪山银燕,欲星移,戮世魔罗,狱婪,战血天道,八崎邪神

可以互相攻伐。

八崎邪神见到史艳文

“久仰了”狱婪邪魅的眼神挑衅的横睨了一眼总是一袭白衣的史艳文。

“客气了,八崎邪神亦是风姿绰约”史艳文打量了邪神一番后。

“看来咱们不会是敌人”狱婪摸摸下巴,饶有兴趣。

“史家从来没有敌人,只有朋友”史艳文道

“朋友该如何做,吾想听听你的看法”狱婪问

“各取所需,而不互相侵害”史艳文道。

“哈哈哈哈哈”欲织心笑道,“抱歉,奴家只是没忍住”

史艳文愣住。

“父亲我来”这时俏如来一身俏丽的装扮,来到了史艳文跟前。史艳文和他倒像哥俩。

“敢问您为何发笑”俏如来问欲织心。

“奴家名唤欲织心,自然代表的就是欲望”欲织心玩味的看着俏如来 。

“我看到你父亲和你的欲望,但又听见他的回答所以才笑”

“我们史家人一向凭良心做事”俏如来才刚刚说完,

“呕,呕,呕”只见邪神竟然吐了起来,御天者看了赶紧过来给他拍背,并让人收拾起来。

“枭,你干什么”天回宗说话,看起来像自言自语。

“我吃多了,所以吐了不行吗?”枭有点有气无力

“如果我们想一统九界你说可能吗?”这次是殁王。

俏如来刚想回答,戮世魔罗对他使了个眼色,于是俏如来到一旁,史仗义上场了。

“都是魔,咱们来谈条件吧!”戮世魔罗最近新换了唇膏,一说话闪闪发亮。

“条件?你的条件,还是我们条件”无间常闇皇低沉的嗓音响起。

“自然现在它在谁的手里,谁就有资格谈条件了”戮世魔罗傲气道。

“哦?你的兄弟和他代表的墨家不是最痛恨一统这两个字吗?”狱婪道。

“那你听过光没有源头吗?它的光线很分散,但是发出的地点却是唯一”戮世魔罗回答道。

“所以没有一,哪里来的二,没有二又哪生的三”

“二哥,我崇拜你了”刚刚赶来的雪山银燕,一脸崇拜的对戮世魔罗喊到。

“三弟”戮世魔罗与雪山银燕紧紧相拥在一起。

史艳文看他到这一切,心里发酸,他推了推俏如来,俏如来看了看父亲的脸色,只得也和他们站在一起。

“史艳文,你如何看”狱婪问道。

“所谓平天下在于治其国,有国则有统”史艳文想了想答到。

“那你的儿子为何反对一统”欲织心问道。

“因为墨家的道于此不同”欲星移这时不知从哪冒了出来。

“道不同?理就不同了吗?你的海境为何不学习道域那般,你的宰相又何以万鱼之上”殁王代表嫉妒。

“这.......”

“因为这样只会造成更多无谓的牺牲,只是为了某个人的野心”俏如来忍不了了,大声反驳道。

“野心还是数以百千万人的意志。你既然怕牺牲为何不能为了避免牺牲就甘愿回归呢”夜诛不客气的说

“这不还是要牺牲吗?为什么就不能维持原状,或者让想离开的人离开”俏如来不服。

“牺牲的多与牺牲的少,牺牲生命与牺牲愿望,能等同吗?那你吃不饱和吃饱了有什么区别”枭总是爱用吃做比喻。

“想离开的人可以离开,并没有人限制你们的自由,然后你们到了一个新的地方,也许还能把这一套用在另一个国家,看看他们又是怎么对待你们的”常闇皇语气沉沉。

“除非那是一块无主之地,或者那个主人无能,也许会有奇迹发生”欲织心笑着出主意。

“凭什么?好比道域被他们开发到了现在,凭什么要离开”

“你把租的房子装修的再好,那也是别人的产权,否则谁还买房子都租好了,尽可能的打扮这座房子,到时房子就是自己的了。如此划算的买卖,不如让阿丙也这样干?让他去打扮道域,然后道域就归他?荒谬!先有房子你们才能打扮,房子在,哪怕换个人也随时可以打扮,比你们更好。”狱婪讲完后,俏如来有些激动。

“一统就是错误的,是在强迫,是在牺牲”

“儿子,爸爸觉得他说的有理”史艳文拉住俏如来小声道。

“爸爸,你在说什么”俏如来推开史艳文。

“你疯了吗?”戮世魔罗倒站出来指责俏如来的行为。

“有你何事,你已经不是史家人了”俏如来对他吼道。

“那你是史家人,你还这样做”戮世魔罗握了握后面的刀。

“你们不要打了”雪山银燕在中间劝道。

“看来我们可以先休息了”天回宗打了哈欠。

欲星移在一旁看吵成一团的史家父子,心中亦是靡乱。

为什么海境不是道域那种模式呢?

“我们就是不想顺从,墨家的想法才是正确的”俏如来插空喊道。

狱婪只笑而已,毕竟在以人性为根本的邪神面前,人还是要正视自我。

自己想成为一个国家,却否定一个国家数以千计的人为了统一国家而做出的努力,这样的自欺欺人,焉尔成哉。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欲望花言巧语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