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喜欢的何泓姗 不仅是一名演员 更是一位很优秀的摄影师

我们喜欢的何泓姗 不仅是一名演员 更是一位很优秀的摄影师

我们喜欢的何泓姗 不仅是一名演员 更是一位很优秀的摄影师

本文核心词:故事,偶像,演员,爱豆,何泓姗

只是想重新向大家重新介绍这个温暖如花的姑娘--何泓姗

扮演方茴,让人们认识了她,而现实中她却是个和方茴完全不同的人,很多人说她文艺,不食人间烟火,那应该是没见过她搞怪吧。

其实她是个心里温暖如花,生活里又动如脱兔的善良低调的女孩子 。更是一个生活中离不开相机的女孩儿 。

在她的个人照片中,与她同框出现最多次的道具就是相机。嗯,她说“不拿相机不自在”。

她还是唯一入选徕卡大师班的中国女艺人。

希望未来你能去到更多地方拍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我们期待你的影集和艺术展。

爱摄影的女孩儿运气不会太差的。

多幸运让我认识一个如此美好的姗姐,低调不张扬,不争也不抢,总是不经意间感动着周围的人,见过你的人都在夸奖你那么随和平易近人。

其实红珊瑚们并没有给你多少应援给你多少感动,但是你的微博总在感谢着我们,这让我感到愧疚。

一次失眠的晚上无聊中翻看着何泓姗的微博,一直看到了2010的第一条微博。我想可能是在那次之后,我便爱的无法自拔了吧。对她是喜爱,还有心疼。

她微博里很多文艺的句子,大家都再说我姗是个文艺的姑娘,但是生活中的她实数是个小逗比,每次空降微博群都能给大家带来欢乐。

她总是带着笑容,把快乐带给别人,不愉快却独自承受。

当决定成为粉丝的那一刻,注定之后的路要一直走下去。无论荣耀或是灰暗,我爱的是你,全部的你,无关角色的讨喜与否无关人气的高低。

你的粉丝千千万万时我是其中一个,你的粉丝离散的为数不多时我还是其中一个。

当我的生活中出现你以后,请相信我一直都在。

匆匆那年,遇见方茴

初见是捧着小王子在图书馆窗边认真看书的方茴,然后还被同学误解捉弄还依然在教导主任面前不改口倔强的方茴,深藏不露画工了得的方茴,大声对着陈寻说是的方茴,捧着丁香花笑的美好的方茴,怕被老师家长发现小心翼翼的方茴,看着心爱的男孩唱着自创感动的方茴,认准爱情纯粹拒绝乔燃拥抱的方茴,和陈寻分手淡定冷静的方茴,回忆过去绝望呐喊的方茴,放弃自己堕落的方茴最后放弃自己全世界找不到的方茴。

我还记得那句话,一个人离开一个人是因为不够爱。匆匆那年的青涩稚嫩,莫名其妙的勇敢,成为了我那年夏天的回忆,至今念念不忘。

然后是电影《喜乐长安》中一个可爱俏皮的喜乐,对于喜乐来说,长安是无法淡去的;对于红珊瑚们来说,是无法淡去的。繁花鲜美,都不如陪你浪迹天涯。“江湖就像一条小河 无论是什么角色 都是过客 我只要你记得 你曾经有我”。其实人心不乱,江湖就不乱。

她还是《绝爱》中为爱痴狂的邹月,是“吵架女王”,会一直吵到“大喘气”…她说,不要像“邹月”一样死磕,要适当地放开手…

在《团圆饭》中她出演一个倔强小女人,满满都是泪点。

《婚姻时差》里方茴同学秒变李英子,清纯女神秒变搞怪萌妹

《姐妹姐妹》宋雨浓的任性善良果敢逗比即将来袭

《云巅之上》更是期待你精彩的表现

只是部分作品

最喜欢你说过的一句话 “或许一时的得失使你失去耐心,反而回头看,仅有的一帧画面就能让你瞬间清醒反思。最长远的开心一直一直在前面,等着我们。”—— 何泓姗

也许她不是很火,很出众,但在红珊瑚眼里她就是我们最完美的何泓姗。

我们也不希望你大红大紫,只希望你平安喜乐,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儿。

我们一直都在

此文首发于微博@何泓姗全球后援会 头条文章

图片来自姗姐和后援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