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王学院的装逼王

魔王学院的装逼王

魔王学院的装逼王

本文核心词:龙傲天,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

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又名无敌的我因为太无聊而转生到两千年后在学校装13的故事。本视频以番剧内容为主为您介绍,中间可能穿插小说或者漫画内容。由于三者有所出入,视频主要以番剧向为主。

两千年前的神话时代,流弊的主角屠戮人类,征服精灵,最后吊到弑神的程度。因为太流批而被世人称为暴虐魔王。最后因为太无敌而无聊地自杀,估算着未来转生。

魔王的后人倒是蛮给力的,直接建一个学校选拔人才供魔王转生。但这人都转生完了还选人不是脱裤子放屁吗。当然剧情需要咱不纠结,至少别人还不知道魔王已经转生成功。开学碰到个大美女,啊,我又可了。只想安安静静走路的我又碰到了憨批小混混。看这能将诸神燃烧殆尽的黑暗火焰,呼,吹灭了。不服还想搞事?一套控制让你跪下来。想成为魔王学院的学生还要和别人干一架,打赢才能入选。冤家路窄,又碰到那憨批。懒得出手直接靠心脏跳动就干爆对面。无形装逼最为致命。出血量都爆表了还不认输,一个响指原地升天。复活之后接着杀,杀完又给复活一遍。循环十几遍这货终于认怂了。打完架就得去测战力,其他人都是一百左右,咱们这女主直接蹦一万多。魔王一伸手这玩意居然炸了,测个零出来。最后就是申论,看谁的想法更像魔王。这尼玛魔王人都在这里,还我像我自己不成。这波啊,这波是语文阅读理解和作者,分析作者的写作目的。

考完试出来又碰到女主,约好去家里吃顿饭。卧槽这么快就见家长,然后就是大家熟悉的情节。宁就是魔法世界的齐木楠雄?得到岳母的认可后,魔王顺带护送着女主回家。中间还有一波摸头杀,不过是女主摸男主。这万恶的亚萨西,回去不洗头了。没一会这打输的混混喊着比他更厉害的皇族大哥过去报复。这大哥也是人才,先把自己弟弟当着主角面杀了。不过既然是想要挑战自己,这岂不是孙子都骑到祖宗头上来,逼王男主直接一波僵尸化把混混变僵尸,这下这弟弟强的一批,把大哥都爆操一顿。男主太无聊,就把他们变了回去,随后直接表明身份——巧了,我是你祖宗。当然,没人信他……

那么第一集的剧情到这里就结束了,未来的情节又将如何发展,敬请期待下一集的故事吧。

下回预告:转生的男主由于是混血,只能穿着白色校服入学。但这对魔王本人来说并不是最无法理解的,这辣鸡考试把自己定义为不适合者,也就是不适合当魔王的人,而且他还是这所学校有史以来的第一位不适合者。嘿,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