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朋友圈经典心情语录 句句唯美走心 发朋友圈点赞很高

朋友圈经典心情语录 句句唯美走心 发朋友圈点赞很高

朋友圈经典心情语录 句句唯美走心 发朋友圈点赞很高

本文核心词:

一、经历多了就会知道,如果自己没有本事,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尘。

二、做人,做一个大气的人,要有足够的心胸、清醒的心智,淡泊自如的态度。

三、心态不好,说穿了,就是心太小了。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心若每天大一点,心态还怎会不好?

四、不惊扰别人的宁静,就是慈悲;不伤害别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

六、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祸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忧少。大悲无泪,大悟无言。缘来要惜,缘尽就放。在这世上,笑笑人家,也让别人笑笑自己,放松心情,给自己快乐。

七、修心当以净心为要,修道当以无我为基。过去事,过去心,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必劳心。

八、看完让人大彻大悟人生不争就慈悲,不辩不闻是智慧。不闻不问是清净,不看不管是自在,不贪不敛是布施,断恶等于是行善。改过自己是忏悔,谦卑虚心是礼佛,守礼尊敬是持戒,原谅看开是解脱。

九、佛说,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随缘不是听天由命,而是以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

十、生活,是用来快乐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珍惜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金钱,是用来服务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十一、过去的事不要去想,因为你无法改变过去。将来的事也不要去想,因为你无法决定将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享受当下。人必须全然地活在此时此刻。其余的,都是妄念。

十二、人生最大的痛苦,是想得到和怕失去;人生最大的践行,是管住嘴和迈开腿;人生最大的见地,是没什么和算了吧;人生最大的彻悟,是怎么来和怎么去;人生最大的幸福,是身已安和心亦宽。

十三、不必询问缘深缘浅,不必担忧缘起缘灭,我们都是红尘中的匆匆过客,做最好的自己,爱这个世界如禅,你我便如佛!

十四、看到别人的好,便心生嫉妒;看到别人的丑,便心生厌恶;看到别人的穷,便心生不屑;看到别人病老,便心生厌弃;看到别人不幸,就幸灾乐祸。全无随喜之心,慈悲之心,同情之心。人生无常,好与坏,美与丑,富与穷,健康与疾病,在瞬间都可能发生逆转,因此对别人好点,就是对自己慈悲。

十五、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十六、风雨人生,不会事事都如己意;纷扰世界,不会处处都悦己心;是非俗世,阡陌红尘,总有一些事,让我们不顺心;总有一些人,让我们不满意;总有一些路,让我们走不通;总有一些理,让我们悟不透;总有一些时候,让我们不快乐。

十七、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世间就是这样,谁也逃不过两样东西,一是因果,二是无常。

十八、人要心静,言多必失。喋喋不休不如观心自省,埋怨他人不如即听即忘。能干扰你的,往往是自己的太在意;能伤害你的,往往是自己的想不开。你若平和,无人可恨;你若不究,无人能扰。

十九、佛说:年复一年你看破了多少,日复一日你放下了多少;千方百计你得到了多少,精打细算你失去了多少;求而不得你烦恼了多少,斤斤计较你结怨了多少;贪心不灭你造恶了多少,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临命终时你带走了多少。

二十、如果你不喜欢某件事,就改变它;如果你不能改变它,就改变你的态度。不要抱怨。从不奢望无暇的人生。有的人在风中迷失了方向,有的人在风中挺起了胸膛。有的人迎风斗志昂扬,有的人迎风极力躲藏。有的人不惧风,有的人害怕风。其实,人生怎能没有风。关键看你怎么做而已。

二十一、如果你能够平平安安的渡过一天,那就是一种福气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经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多少人在今天已经成了残废,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家破人亡——人要知足,知足者长乐!

二十二、如果不能改变风的方向,就要想办法调整风帆;如果不能改变事情的结果,就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微笑着面对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着面对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你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是成功的。

二十三、人生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你想是怎样的人,你就是怎样的人;你想成为怎样的人,你就会离这个目标不会太远。

二十四、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

二十五、大多数时光里,我们不是在重复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复别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二十六、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如意,所有的一切不外乎是自己的天真遇上了社会的现实罢了。成见不如理解,抱怨不如放下。

二十七、你明知道蜷缩在床上感觉更温暖,但还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较轻松,但依旧选择追逐梦想。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