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一天你会知道 赚钱有多么不容易

有一天你会知道 赚钱有多么不容易

有一天你会知道 赚钱有多么不容易

本文核心词:

有很多人对钱都不在乎,他们感觉几百几千的没什么。但是一旦他自己去赚钱的时候,他就会知道赚钱有多么的不容易。

1,

前几天看到一位大人上说她和老爸吵架了,他老爸说不过他,就减少他的生活费,一个月只给1200元,他说这么点钱够干嘛的?

然后有网友评论就开始说了,父母也不容易,有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作,一个月也赚不了多少钱,都是把吃俭用的给你存下来的。

很多人都以为赚钱很容易,买车买房都感觉都是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我们没有想过,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多数人都只是普通人,那些有能力有钱人有关系有权的人毕竟是少数。

我们都是普通老百姓又能有多大的能耐呢?

普通老百姓一般都是打工找个工作一个月只有几千块钱,有的学个手艺也只够养家糊口的,能混得非常好的人是比较少的。

就像我妈60多岁的还得靠扫路来赚钱。

她每天早上我6点就起了,然后就扫路中午回来吃了饭就得去,然后晚上下班一个月也没有休息。

她每天得拿着扫帚把自己所属的那段路给扫干净,扫完后还得捡垃圾,有时候秋天落叶的时候叶子不停的掉,还得不停的扫,是没有那么容易的。

2,

这几天邵连虎看到我一位朋友,为了生活做起了手工活。

他是在我们镇上一个店里拿了货,没有要押金,是串珠子类的。

他一共拿了500个做好一个比较麻烦吧,一天就是做50个的话,也需要10天的时间。

一个是8分钱,也就是说一天只能赚4块多钱。

首先得把绳子给打一个结,然后把这些珠子穿在一根细绳上,通过细针最后再找一根粗绳,把穿好的珠子串在上面。

有时手都累得非常的疼。才做了三天,只做了160个。

而且这个手工活是限制时间的,你必须得10天给做完,所以说他每天夜里孩子睡觉的时候都起来做,有一天凌晨6点都起来做手工活还是大冬天。

他现在知道做这个手工活非常的不值得也太辛苦了,但是既然拿了也必须得给完成,辛苦这么多天才只赚40多块钱。

其实这位朋友以前是挺不在乎钱的,他以前做过微商,做过一个洗化品代理的,交了500块钱只给了几个洗洁精和洗发露,结果自己用了也没卖出去。

后来做了一个微商是卖一个玩具的,100多块钱一个盒子,里面有上百张卡片,他说这个非常的好,其实也不管只值个几十块钱。

当时他感觉这500元100元的都不算钱也没有什么,毕竟自己买来也用了。

后来也做过一个微商做儿童辅食的,交了1000多块钱也没有卖出去都给孩子吃了,还做过一个化妆品呢,交了几千块钱,后来也是没卖出去给自己用。

现在她的生活艰难了,做起了手工活。

所以对于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来说,有点钱哪怕存在银行都比你乱投资的好。

有很多的副业不是免费可以做,根本不需要投资,投资的一般都是套路。

看很多人在网上想做副业,做这个做那个,投资个几百几千的感觉都不在乎似的。

只能说当你被骗的多了,也许就会长点记性了吧。

有一天你也会明白赚钱是有多么的不容易,所以有点钱也不要乱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