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两三万做什么生意靠谱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两三万做什么生意靠谱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两三万做什么生意靠谱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本文核心词:

2万现在很多人都看到了一个小钱,但这是一个小钱可以生出大钱,毕竟任何的创业都是从小生意开始的,别看这两万,够的是一个小生意,所以,2万个可以做什么小生意?献给需要的朋友们。

流行饰品店

一般来说的,装饰品的利润保持在50至10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左右的东西定价大约是612元。

如此巨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首选。流行饰品: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

小吃摊位

在很多创业者眼里,小吃一直是一种热心的生意,特别是对于很多创业资金薄弱的小经营者来说,小吃业务是首选。而大部分创业者都倾向于选择无店的形式,许多创业者都一致认为这种方式风险更低,业务更加灵活。目前小吃摊位经营大部分以三轮车的形式进行,再购买一些基本的小吃设备,大约两万人没有问题。

开一家早餐店

现在早餐的时间越来越小了,这真的太苦了,没有人想做。每天三四点钟要起床开始和面蒸包子,还要磨豆浆切咸菜,顺便还要煮上茶叶蛋,然后我们出去卖。一般早餐店位置很好,味道过得很好,每月赚几万元不会问题。类似的还有晚上做大排档、中午供应快捷盒饭,能赚很多钱,只是这个工作太累了,城市大部分人不想做,只有外国创业者才能想象。

理发店吧

别动美容美发,投资更高。我们说的是常规的理发店,一次理发费用2030元,其实生意很好。每天有20人理发,基本上每个月收入是两万,一个月有这么多人,带来烫发、染发等相对高收费项目,有很好的收入。美容美发是针对时尚青年,和有钱的人,但大多数人是低收入的,他们一个月一次理发,简单而清新,但要便宜。

关于2万个能做什么的小生意?这个全部介绍都在这里,2万投资的小生意是更多的努力,许多城市不想做,所以如果你能努力工作,可以选择这些项目,每月两万不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