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尤斯塔斯基德他曾经是王者 后来说声算了

尤斯塔斯基德他曾经是王者 后来说声算了

尤斯塔斯基德他曾经是王者 后来说声算了

本文核心词:

尤斯塔斯·基德,“十一超新星”之一,在“路飞那一届”超新星中以3亿1500万贝里悬赏金排名NO.1,堪称王者。

来自南海,基德海贼团全员穿着以朋克金属风为主,有着自己的freestyle。由于基德在民间干下了许多残忍的事情,因此在“大事件”前,悬赏金比路飞当时的3亿贝里还高。

基德是个兼具理想与野心的人,但性格上较为残暴,常为一点小事而动怒,没有路飞那种容人的器量。虽然长得帅,但也绝非绣花枕头,基德老大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毕竟,“高手在民间”,而基德又在民间干下了许多残忍的事情。

和利欲熏心的当权者相比,世上的恶徒还算有点人性。正因为垃圾统治着世界,才会不断产生垃圾。与他们相比,我们的邪恶还是挺可爱的。

常常在想,如果基德的恶魔果实能力觉醒,将周围物体磁化,是不是可以随心所欲地吸引、排斥周围事物?

基德海贼团船员均以“老大”来称呼船长,海贼团里只有基拉能直呼他为基德,可谓宠溺。

此外,海贼团战斗员“杀戮武人”基拉也是“十一超新星”之一,原悬赏金1亿6200万贝里。这点跟草帽海贼团很像:草帽海贼团战斗员“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也是“十一超新星”之一,原悬赏金1亿2000万贝里。

“马林梵多事件”结束后,基德率领海贼团到达了“新世界”。在路飞从鱼人岛起航前往新世界之前,基德闯入“四皇”BIG·MOM的领地,基德“老大”想成为基德“大佬”,于是击沉了大妈旗下两艘海贼船。

在鱼人岛,BIG·MOM将得不到甜点的矛头,转向路飞等人的身上。路飞也趁机对BIG·MOM抛出战帖,扬言到时候要在新世界击败她,并将鱼人岛划归为自己的地盘。

为了拿下君临纳斯达克的四大跨国集团之一的红发集团,基德与同为“十一超新星”的斯库拉奇曼·阿普、巴兹尔·霍金斯结盟。

香克斯:我见不得两条磁力大手在我眼前晃悠。

结盟的消息很快被世界政府刊载在报纸上,顿时引起世界各地民众的瞩目。

这个大新闻是海贼界的“卓伟”----阿布萨罗姆爆料的,其报道经常登上报纸头条。

对于他们同盟的消息这么快被曝光,基德倒是觉得无所谓。

但他随即体会到路飞和罗同样是以击败“四皇”为目标而结盟的,因而对于后两者携手合作的举动引起重视。

在新世界,本来基德这边正开着会,制定着作战方针呢!君临纳斯达克的四大跨国集团之一的凯多集团老总为了自杀,从一万米高的空岛跳下,最后竟毫发无伤地掉落到了基德海贼团的所在地,还击沉了基德一艘船。

基德、阿普、霍金斯三大海贼团联手,与自杀未遂的凯多发生冲突,基德战败后重伤被囚。

红发香克斯把草帽传给了路飞,把断臂传给了基德,把未来赌在了新世界,大家都是天选之人。

另一方面,“打碟音”阿普加入了凯多的麾下,基德、阿普、霍金斯三大海贼团联盟破裂。霍金斯又溜啦溜啦?这个联盟也忒不靠谱啦。

凯多:我知道,不就是那些什么极恶的世代吗?一群打败了七武海就自以为是的小鬼们,他们心里肯定也知道插手了我的交易。开什么玩笑。

凯多对被打成重伤被囚禁的基德说:喂,你小子,去告诉他们,去跟你同世代的蠢货们讲‘快逃吧,我们一直以来只不过是在玩海盗游戏’。

与路飞同为11超新星之一,并且船上均有一名船员入围,两年前就因为悬赏最高让人印象深刻,两年后依旧依靠自身实力存活于新世界,基德也是有野心的,准备和霍金斯、阿普联盟一起去干倒四皇香克斯的人,不过这一次意外断送了他的前程。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你会不会来?

自主创业、一路打拼,基德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实属不易。相信过段时间路飞领教了凯多的变态后,基德的实力会进一步得到大家的认可。

尤斯塔斯·基德,他曾经是王者,在“路飞那一届”超新星中以3亿1500万贝里悬赏金排名NO.1。最终不敌四皇凯多,后来“说声算了”。

最恶世代,三巨头会晤。

当没有主角光环的超新星碰到四皇,基德注定难以独自推翻四皇完成逆袭。

如果……

那么,当基德下一次出场时,他会沦为凯多的打手吗?又或者跟路飞、罗组团撸“凯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