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认识你的敌人 游戏中的武装力量 Globex组织

认识你的敌人 游戏中的武装力量 Globex组织

认识你的敌人 游戏中的武装力量 Globex组织

本文核心词:战火英雄

“Globex?难听的名字。听起来像……割老伯。”——Bull

Globex(意义不明)是一个掌握着克隆技术的恐怖组织,他们拥有大量的武器装备和武装人员。在《战火英雄》系列中,玩家所加入的战火英雄组织(Strike Force,直译为强袭部队)会是阻挡他们的野心的唯一希望。

在帮助当地军队打击叛军之后,战火英雄部队在返回基地的时候遭到了一群不明来历的米格战机的袭击。尽管战火英雄们进行了反击,但还是被迫跳伞降落到附近的一个小岛上。当地的军队找到了他们,但随后这些当地士兵和部分战火英雄士兵就突然失去理智向主角发动攻击。击退当地士兵和自己人的攻击之后,位于小岛附近的研究所突然发生了爆炸。主角单枪匹马搭乘直升机前往研究所查看情况,在协助一名科学家逃脱袭击之后,那名科学家告诉主角他的战友和当地军队都被一种原定要消除士兵战斗欲望但突变为屏蔽除脑干以外所有脑部活动的毒素感染了。科学家告诉主角让他去一个东南亚村庄寻找一种可以制造解药的植物。在那里战火英雄再次遭到了袭击,击退袭击者之后战火英雄组织通过审问袭击者得知了雇佣他们的组织所在地。在突击对方所在的炼钢厂时战火英雄得知了这个名为Globex的组织。

Globex随后继续袭击研究所以获得解药。战火英雄尽全力阻止他们,但还是没能成功。研究所被严重破坏。战火英雄进入研究所以保护剩余的数据,随后他们发现这些士兵已经变异成了丧尸(Bull会在听到对方说“Braaagh”后说“他刚才在说脑子?”)。科学家成功研究出了解药,但是需要将它散布出去。战火英雄袭击了炼钢厂,得知Globex将要发射核弹来毁灭整个小岛和国家。战火英雄前去阻止载有核弹的列车发射核弹,但是失败了。博士(科学家)告诉主角他们可以利用核弹释放解药。主角通过飞行器成功登上核弹,但他需要面对Globex的领导人。在击败领导人之后,核弹爆炸了,解药释放到了大气中,成功化解了危机。

Globex没有放弃,他们又袭击了一个空间站,杀死了所有人。战火英雄再次前去寻找博士,博士告诉他们Globex的士兵都是克隆兵。战火英雄遂即开始寻找Globex的克隆兵制造工厂,在此期间Globex收买了Dex,Dex随后杀死了将军。战火英雄加快了行动,但是在进入克隆兵工厂的时候除了主角的所有人都被抓住了。主角力挽狂澜,击败了Globex的领导人复制体。世界再次恢复和平。

设施

Globex的基地地点不明。

Globex总部成员

医护兵通常使用突击步枪和手枪,他们的个人医疗技能可以让他们变为无敌状态(战役模式不会出现)。医护兵的血量为中等偏下,使用大威力武器或者依靠高血量硬抗可以迅速杀死他们。

Globex医护兵

狙击手血量最低,但他们却装备着为威力相当高的狙击步枪和近战武器。狙击手可以使用隐身,瞬移和低血量时临时大幅度降低所受到的伤害(就是限时无敌)技能,加上他的高威力武器使得狙击手很容易干掉重甲兵这样的缺乏远距离武器的兵种。

Globex狙击手

机枪兵配备了机枪和爆炸武器,拥有第二高的血量。他们可以使用不用重装弹匣的技能(即不需要换弹),使得他们的火力持续性大幅度提升。要对付他们,最好的选择是依靠高血量或者是医护兵神技硬抗。

Globex机枪兵

重甲兵血量最高(300Hp),这使得他相当难以被击杀。为了平衡,他的主武器只能使用霰弹枪和盾牌,这使得他的远距离攻击能力比较薄弱。重甲兵的战术通常是想办法接近敌人,然后——“砰”。值得注意的是他的盾牌可以反弹榴弹。

Globex重甲兵交通工具

米格战机——大概是因为AK系列枪族的缘故,苏/俄制武器装备特别受恐怖组织欢迎……(苏俄武器装备可靠耐用是出了名的)

米格战机有名的成员

Globex领导人——真名不详,他会在最终关出现,使用各种强力武器和技能。他可能是西班牙人,因为他有一副典型的西班牙胡子。

Globex领导人琐事

(1)“Globex”在英语里是“全球电子交易系统”的意思。

(2)这个组织似乎信仰纳粹主义。

(3)Globex士兵的设计有可能参照了EA发行的《破坏者》游戏中纳粹武装部队的恐怖中队士兵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