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假面骑士ExAid中的二骑假面骑士Brave简介

假面骑士ExAid中的二骑假面骑士Brave简介

假面骑士ExAid中的二骑假面骑士Brave简介

本文核心词:假面骑士,二骑,假面骑士Ex-Aid,假面骑士Brave

假面骑士Brave,假面骑士Ex-Aid中的二骑,擅长操纵RPG冒险类游戏,因为接受了Bugster病毒抗体适合手术所以才能变身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的不同形态吧

一、任务玩家Lv.1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任务转玩卡带”变身的Lv.1初期形态。以“Gashacon圣剑”与“反转护盾”为武器。防御力优秀,擅长回合制般的防守反击战术。

特点:1、Lv.1攻击的同时打击打击分离脉冲能将Bugster Union解体,使其与感染者分离。

2、Rider Gauge,表示于胸部的体力槽。使残存体力可视化,当体力槽变空的同时会危及变身者的生命。当与其他的骑士协力战斗的时候,体力槽较多的人率先出击,濒死的骑士则优先取得恢复道具等,能确认互相的骑士槽而进行安全有效的战术。

二、任务玩家Lv.2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任务转玩卡带”变身的Lv.2基本形态。以“Gashacon圣剑”为武器。剑术拔群,同时运用武器可操纵冰火双重元素之力。Level Up为此形态时的口令是“手术Level 2”。

特点:1、Mech Build Guard,装着在腕部与脚部的银色防具部分。持有受到热攻击便上升耐热性等能根据受到的伤害而变换自身的构造,进而提高耐久性的特性。

2、BR Growth Arm,腕部。搭载了相应等级与战斗经验而使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的机能“Gain Riser”。因为腕力很高,能利用“Gashacon圣剑”使出强力的斩击。

三、节拍任务玩家Lv.3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任务转玩卡带”与“DoReMiFa节拍转玩卡带”变身的Lv.3升级形态。以“Gashacon圣剑”、“DoReMiFa转盘”与“Watts Up扩音者”为武器。反应速度得到强化,能够配合内置AI瞬间解析敌人的各种行动模式并将其转化成音乐的节奏加以应对,实施类似于完全预判的攻击方式。也能从肩部的扩音器“Watts Up扩音者”放出音乐游戏式的攻击。Level Up为此形态时的口令是“手术Level 3”。

特点:1、Watts Up Sounder,装着在肩部的音响攻击装置。持有能配合音乐生成与发射音符型的能量炸弹的机能。也能作为通常的扩音器使用。

四、猎人任务玩家Lv.5(飞龙圣剑)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任务转玩卡带”与“龙骑士猎人Z转玩卡带”变身的Lv.5联队武装升级形态。以“龙骑士圣剑”为武器。仅对右肩、右腕与右腿进行武装。虽然轻装,但可通过复数骑士的卡带同时发动的“Drago Force Link”提升战斗力,发挥Full Dragon以上的能力。Level Up为此形态时的口令是“手术Level 5”。

特点:1、Should Drago Armor,肩部的装甲。通过厚厚的多重装甲吸收物理伤害,具有保护肩部的作用。另外,内部组装了提高“龙骑士圣剑”与“龙骑士烈炮”威力的电磁强化装置。

2、Gamer Driver,变身时使用的腰带。复数骑士同时使用“龙骑士猎人Z转玩卡带”的时候,能发动“Drago Force Link”机能,使全员战斗能力上升。

五、幻想玩家Lv.50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选择为“探索幻想”的“转玩卡带齿轮双重β”变身的Lv.50双重升级形态。以“战斗披风”与“Gashacon圣剑”为武器。擅长操纵念动力、防护罩和瞬间移动等魔法,可召唤并操纵多数的Bugster Virus协助战斗。需要拥有强大的意志才能避免被Fantasy Gama夺取身体,Lv.50的强大力量会给变身者自身带来负担。Level Up为此形态时的口令是“手术Level 50”。

特点:1、Conscript Shoulder,保护肩部的装甲。持有将装备中的“Gashacon圣剑”的威力提高的机能。也能使腕部发出屏障,弹开敌人攻击。

2、Warfare Mantle,万能斗篷。持有将武装了的Bugster Virus集团作为同伴召唤与射出的机能。另外,也能改变形状攻击与瞬间移动机能。

六、猎人任务玩家Lv.5(完整飞龙)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任务转玩卡带”与“龙骑士猎人Z转玩卡带”变身的Lv.5单体武装升级形态。以“龙骑士圣剑”、“龙骑士烈炮”、“龙骑士獠牙”与“烈风龙翼”为武器。Level Up为此形态时的口令是“手术Level 5”。

特点:1、Should Drago Armor,肩部的装甲。通过厚厚的多重装甲吸收物理伤害,具有保护肩部的作用。另外,内部组装了提高“龙骑士圣剑”与“龙骑士烈炮”威力的电磁强化装置。

2、Gale Drago Wing,装着于背面的防翼。能张开翼覆盖全身,防止能量攻击带来的伤害。也能在短时间内飞行。

3、Chest Drago Mail,胸部的铠甲。通过厚厚的多重装甲吸收物理伤害,具有保护肩部的作用。为了防止战斗伤害带来的防御性能低下,表面装甲具备自动修复机能。

4、Drago Knight Blade,装备于右腕的电磁剑刃。能沿着斩击释放切断光刃,将周围的Bugster病毒等分解与无力化。

5、Drago Knight Gun,装备在左腕的电磁加农炮。能超高速击出压缩金属,把射线上的Bugster病毒等一起破坏。

七、遗产玩家Lv.100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遗产转玩卡带”变身的Lv.100(Hundred)最终形态。造型上参照了Fantasy Gamer Level 50。以“圣殿披风”与“Gashacon圣剑”为武器。经过一定时间可自动回复体力。通过手臂可放出无法持续使用的治愈魔法,可以回复同伴的骑士。需要有足够的觉悟才得以变身成功并发挥强大的力量。Level Up为此形态时的口令是“手术Level 100”。

特点:1、Master Brave Shoulder,保护肩部的装甲。持有将装备中的“Gashacon圣剑”的威力提升10倍的机能。也能将全身变为坚固的防御障壁,一定时间内承受住所有攻击。

2、Sanctuary Mantle,万能斗篷。给予变身者勇者之力,使其体力随着时间流逝而恢复。虽然不能连续使用,但是能通过腕部释放治愈魔法,能将同伴的骑士槽恢复。另外,也有改变形状进行攻击、瞬间移动等机能。

八、银河人任务玩家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任务转玩卡带”与“银河人转玩卡带”变身的特殊升级形态。模仿《银河人(小蜜蜂)》中的“银河战舰(Galaxip)”锁定敌人之后,从胸部的装甲处的射击武器中发射光线。

九、游猎任务玩家Lv.4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任务转玩卡带”与“游猎之夜转玩卡带”变身的Lv.4升级形态。装甲的造型上参照了Hunter Quest Gamer Level 5 Full Dragon。以双腕上的武装为武器。拥有野兽一般的体能以及对手越强大越能涌出战意的特性。Level Up为此形态时的口令是“手术Level 4”。

十、家庭竞技场任务玩家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任务转玩卡带”与“家庭竞技场转玩卡带”变身的特殊升级形态。造型上参照了Brave Beat Quest Gamer Level 3。臂力优秀,同时配合内置AI可以在投出的棒球附近产生两个数字模拟的棒球幻象以扰乱对手影响其击球。

十一、任务玩家Lv.2(原型)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原型探索任务转玩卡带”变身的Lv.2原型升级形态。剑术拔群,同时运用武器可操纵冰火双重元素之力。外形与Quest Gamer Level 2基本相同。

十二、原型节拍任务玩家Lv.0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任务转玩卡带”与“原型DoReMiFa节拍转玩卡带”变身的Lv.0原型升级形态。以黑白相间的“DoReMiFa转盘”与黑白相间的“Watts Up扩音者”为武器。反应速度得到强化,能够配合内置AI瞬间解析敌人的各种行动模式并将其转化成音乐的节奏加以应对,实施类似于完全预判的攻击方式。也能从肩部的扩音器“Watts Up扩音者”放出音乐游戏式的攻击。外形与Beat Quest Gamer Level 3基本相同。

十三、原型猎人任务玩家Lv.0(飞龙圣剑)

使用“玩家驱动器”,配合“探索任务转玩卡带”与“原型龙骑士猎人Z转玩卡带”变身的Lv.0原型联队武装升级形态。以黑灰相间的“龙骑士圣剑”为武器。仅对右肩、右腕与右腿进行武装。外形与Hunter Quest Gamer Level 5 Dragon Blade基本相同。

好啦,以上就是假面骑士ExAid中的二骑假面骑士Brave简介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假面骑士,二骑,假面骑士Ex-Aid,假面骑士Brave)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