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乔和大乔过得很幸福吗

小乔和大乔过得很幸福吗

小乔和大乔过得很幸福吗

本文核心词:大乔,小乔,王者荣耀

二乔是三国时期吴国的一对古色天香的姐妹。大乔嫁给了孙策,小乔嫁给了周瑜,可谓是郎才女貌的婚姻。正如小乔和大乔的游戏设定里,两人都对倾心的男子有过一见钟情坠入爱河的描写。

小乔的一见钟情

大乔的一见钟情

历史上的小乔大乔真的像人们想象中的婚姻幸福美满吗?不完全是。第一,双乔是被纳入进了妾室,意味着她们的名字不能列入家谱,也不能同丈夫一起参加宗族祭祀活动;第二,双乔的丈夫都英年早逝,孙策死于27岁,周瑜死于36岁,小乔比起姐姐多享受了11年的夫妻生活。

在游戏中有体现这一点吗?笔者认为有,但比较隐晦。首先在双乔的故事里的第一段,都提到了两个人作为双胞胎对魔道家族是不吉利的,有灭族的危险(对应克夫?)。

大乔的王者荣耀故事插图

其次大乔有一个皮肤是“伊势巫女”,就是《你的名字》神社里的女主那样。王者荣耀里,大乔一度作为求和的贡品要送给侵略者,正如奉献神明的皇室女子”伊势巫女”,两者都暗喻着“大乔”无法决定自己的身世的命运。

大乔“伊势巫女”的皮肤

王者荣耀在2020年三月份推出了皮肤印象曲《梦蛇》和大乔白蛇小乔青蛇的皮肤,,但部分网友对建模还是不满意(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公司)。继无限王者团的运营后,这一对姐妹花上散发着百合的气息,不得不承认腾讯爸爸对宅宅们还是挺了解的(狗头)。试想如果历史上小乔没有出嫁,和姐姐锁死,两个人的幸福生活会不会一直下去呢?或者说三国时期守寡的姐妹花再次见面又是怎样一个场景?

一张原画MV

好啦,以上就是小乔和大乔过得很幸福吗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大乔,小乔,王者荣耀)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