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JOJO的奇妙冒险 哭泣的战车 银色战车镇魂曲

JOJO的奇妙冒险 哭泣的战车 银色战车镇魂曲

JOJO的奇妙冒险 哭泣的战车 银色战车镇魂曲

本文核心词:JOJO的奇妙冒险,波波,黄金之风,替身使者,银色战车镇魂曲

患难可以试验一个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才可以显出非常的气节;风平浪静的海面,所有的船只都可以并驱竞争;命运的铁拳击中要害的时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够处之泰然。-------莎士比亚

Hi!大家好!好久没有更新JOJO替身和人物方面的辅助介绍了,今天我们来聊一聊银色战车镇魂曲的能力和其他扩展。说到银镇就不得不提它的使用者简·皮耶尔·波鲁纳雷夫,波鲁纳雷夫贯穿第三部打DIO团和第五部反抗队,从第三部的年轻搞笑担当,再到第五部只身在意大利追查箭的下落,时间让他没有了以前的冲动幽默让他更加理智泰然,波鲁纳雷夫的一生都在不断失去挚爱和友人,却又一次次的站来起来将心中的信念勇气与友人的意志守护到底,一直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可以说是一位真正而伟大战士。正如开头莎士比亚的那段话........

其实银色战车镇魂曲的替身能力并不复杂

替身名称:银色战车镇魂曲

替身数据:

波鲁那雷夫被迪亚波罗穿胸临死之际,用箭刺穿自己的银色战车,使其在自己死后进化为「银色战车镇魂曲」来保护箭(波波死前强大的意志力让银镇实体化继承了他保护箭的意志,会攻击抢夺和触碰箭的任何物体。说到强大意志力可以想到他对信念的执着理想的追逐挚友的追忆,这就是波波强大意志力的本源吧,正因为这些沉重的东西波波活得应该很累吧......)

替身能力:

替身出现初期,会让相邻的生物交换灵魂(正如动漫乔鲁诺等人的灵魂互换)

替身会跟随着本体的灵魂交换到对方的身体,而且性能会大幅提升(正如动漫中小飞机航空史密斯出现时直接穿墙飞天)

交换灵魂只是「镇魂曲的前奏」,当「前奏」完结后替身会真正地发动能力,将之前被交换掉灵魂的生物变成其他生物,没有人知道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替身是世界上所有生物的「影子」,银镇会视所有试图抢夺「箭」的人或生物为目标

替身使者接触「箭」的话其替身就会反向攻击使用者,以替身能力攻击它的话会自动反弹回来,甚至连想碰触「箭」也会反弹(如用石头等物体触碰就会一同力度反弹)

非替身使者可以拿到「箭」,但只要一摸到「箭」就会成为它的攻击目标

唯一能伤害它的方法就是攻击自己背后的「光源」

啊西.....截图好难截呀!!不截了.......大家可以等下周JOJO的新一集进行深入了解!

总的来说银色战车镇魂曲的能力可以辅可以攻可以当强化兵可以当大法师。绝对是个热门。经过第五部战斗我们的波波也正式退出前线转战后方参谋,英雄终有谢幕的时候。

埃及之旅一直在脑中回响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关于银镇大家多多互动讨论一下吧!

好啦,以上就是JOJO的奇妙冒险 哭泣的战车 银色战车镇魂曲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JOJO的奇妙冒险,波波,黄金之风,替身使者,银色战车镇魂曲)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篇:是你 十四
下一篇:AN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