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饼怎么看质量好坏

粉饼怎么看质量好坏

粉饼怎么看质量好坏

将少量粉饼涂抹在手背上用清水冲洗,如果没有被冲掉的话则表示防水性比较好。在手臂上用眼线笔随意涂画,再用粉饼去遮盖,如果能完全遮盖住则表示遮瑕力比较强。将粉饼涂抹到手臂上后用纸巾去按压,如果纸巾仍然能保持干净,则表示粉饼的控油力比较强。

一般评测一块粉饼的好坏主要从它的遮瑕力、防水性、控油性及质地这几个方面去比较。通常来说,以上这些效果越强的粉饼质量越好。在评测粉饼质量的时候,可以将少量粉饼涂抹在手臂上,这样可以模拟粉饼上脸后的效果,测出来的效果更加得真实。

粉饼如果没有较强的防水性和控油性则很容易花妆。特别是在天气炎热的夏天,脸上会排出大量的汗液和油脂,能够溶解粉底中的成分,这样很容易加速粉底的脱落和斑驳。将涂有粉底的手臂在水龙头下冲洗是一个不错的检测方式。不防水的粉底很快被清水冲干净,而防水的粉底液则像一层保护膜一样,紧紧地粘在皮肤上,不受清水的干扰。

用纸巾去按压则是测试控油性。如果粉底中的油脂成分特别重,则按压得到的纸巾会非常得脏,既然成分非常油腻,控油性也是非常差的。但如果是质地清爽、控油性比较强的粉底,在用纸巾按压后不会被纸巾擦去,按压后的纸巾依然非常得干净。这样的粉饼扑在脸上后就能够起到强大的控油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粉饼怎么看质量好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粉饼怎么看质量好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