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桑桑师父是谁

将夜桑桑师父是谁

将夜桑桑师父是谁

桑桑的师父是卫光明。

应该很多观众对于桑桑是卫光明徒弟这件事会觉得讽刺吧,卫光明一生都在追寻想要杀掉的冥王之子,竟然成为了他的徒弟。

卫光明应该是观众比较讨厌的一个人物了吧,当年因为他的预测,让将军府被灭门,就因为一个冥王之子,错杀了很多人,在他看来,只要能杀了冥王之子,阻止永夜的降临,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过,他却收了桑桑当徒弟,桑桑作为冥王之子,被光明大神官卫光明收为徒弟,不是讽刺是什么?

桑桑是至纯至净的化身,宁缺参加书院二层楼的考试时,需要登到山顶,参加考试的人都在山上苦不堪言,只有桑桑轻松登上了山顶,因为只有心思纯净的人登山才不会因为山中的阵法而感到痛苦。

卫光明收桑桑为徒,也正是看中了桑桑身上光明的气息,他将桑桑当成亲生女儿一般对待,最终却只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才知道桑桑就是他找寻了一生的冥王之子。

众人都以为冥王之子就代表的是黑暗,但桑桑却是光明的,是比所有人都纯净的存在。当卫光明与顔瑟大战,两人同归于尽之后,他看见了桑桑黑暗背后的光明,是他一生都在追求的光明。

虽然没能看到真正光明的到来,但是在桑桑身上,他看到了未来世界的美好,也算是没有遗憾的离开人世了吧。

以上就是关于将夜桑桑师父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将夜桑桑师父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