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追球侯建白和谁在一起

追球侯建白和谁在一起

追球侯建白和谁在一起

《追球》大结局侯建白和童嘉月在一起了,被白薇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之后,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是童嘉月,一开始童嘉月喜欢的人就是侯建白,但是侯建白当时女朋友是白薇,最后侯建白认清了白薇,喜欢上了童嘉月。

在剧中童嘉月是学霸校花,但正是因为出身和学习优秀,天生带有优越感,所以她有点毒舌傲娇,但内心是一个很纯真的女孩,一直喜欢着侯建白,但由于白薇是童嘉月的敌人,在剧中白薇为了接近男主齐景浩,假装喜欢侯建白,而且在得知童嘉月喜欢侯建白时,更是从中作梗。

侯建白是恋爱小白,当然是不知道白薇这些鬼把戏的,和白薇之所以在一起完全是被算计的,对白薇付出了自己的真心,可谁知道被白薇无情伤害。

侯建白在剧中是一个暖男,当他在训练营的时候,正好撞见白薇偷亲齐景浩的画面,他才知道白薇所做的一切都不是真心实意的,只是利用他来接近男主,之后侯建白正式和白薇提出分手,后来童嘉月给予侯建白很多温暖,于是两人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关于追球侯建白和谁在一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追球侯建白和谁在一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