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鞋带的打法

鞋带的打法

鞋带的打法

系鞋带有很多种方法,但是对于手残党来说,需要学很长时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左手捏住左边鞋带的上方,右手捏住右边鞋带的下方,然后用左手捏住左边鞋带的上方往里扣,右手捏住右边鞋带的下方往外扣,两手各饶一圈,右手抓左鞋带,左手抓右鞋带,两只手一拉,这样蝴蝶结鞋带就完成了。

如果你实在不会系鞋带,那么你可以直接将鞋带藏在鞋子里,直接打个结。还有一种简单易学的方法是,左边的鞋带在食指后,右边的鞋带在拇指前,然后把鞋带互相穿过彼此的洞口拉紧即可,这种方法并不难,系起来比较方便美观。

不过,很多手残党的小伙伴即便看很多遍,也不知道如何打结,如果看不懂文字,可以在网上搜索些视频,多看几遍就学会了。其实鞋带的系发太多了,过于繁琐的系法,鞋子看起来更加精致,但是对于男生来说,太繁琐的方法会觉得眼花缭乱。

不想鞋带的人,可以穿一双没有鞋带的鞋子,另外,鞋子要搭配好上衣和下装,这样才能更好的展现给别人,让人眼前一亮。

以上就是关于鞋带的打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鞋带的打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