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月上重火演员有吴宣仪吗

月上重火演员有吴宣仪吗

月上重火演员有吴宣仪吗

电视剧《月上重火》中没有吴宣仪,该剧由罗云熙、陈钰琪、邹廷威、田依桐等领衔主演,目前官方透露的演员仅有这四位,吴宣仪并没有出演。

吴宣仪在综艺《创造101》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后来加入火箭少女101组合顺利出道。吴宣仪无论是在跳舞方面,还是在唱歌方面,都有着深厚的功底,她的声音很甜美,风格多样化,可甜可盐。吴宣仪不怎么喜欢说话,大多数都在待在角落里,为人很谦逊。

《月上重火》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的,于2019年正式开机,所以距离播出时间还很早。这部剧讲述的是重雪芝与上官透联手铲除武林中的毒瘤,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

很多网友都以为吴宣仪会出演《月上重火》,实际上该剧中的女主是陈钰琪,女二号由田依桐担任。自从吴宣仪出道后,大家都get到她的颜值,如果她能够出演古装剧,想必她的古装扮相一定很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据说吴宣仪将会参演《斗罗大陆》,这部剧是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男主由肖战担任,这部剧估计拍出来肯定会火。

以上就是关于月上重火演员有吴宣仪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月上重火演员有吴宣仪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