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双眼皮怎么化妆好看

外双眼皮怎么化妆好看

外双眼皮怎么化妆好看

首先在眼窝处涂上棕色的眼影涂抹整个眼窝完成打底,再用浅色珠光的眼影在眼窝中部做点涂提亮的工作,再用深一号的深色眼影在眼线上的位置拉出一条眼影线加深眼睛的深邃度,再用三段式方法画出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然后根据自己的睫毛的情况选择贴假睫毛或者是涂睫毛膏,通过睫毛膏拉大眼部的视觉比例。

双眼皮的眼型相对于其他眼型来说,画眼妆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我们掌握基本的眼妆技巧就可以画出非常棒的眼妆了。首先我们要做好眼妆的打底工作,选择一款棕色或者是其他褐色的眼影,在上眼皮处大面积的晕染,这一步是为了为眼妆做好打底,同时用大面积的色彩在视觉上拉大眼睛的比例。再这之后就可以选择一款珠光的眼影在双眼皮的眼窝处点涂提亮,因为双眼皮的眼窝一般是比较深邃的,但是在涂抹了眼影后会容易显得过于深陷,通过珠光色眼影可以在视觉上将眼窝做一些提亮,然后就可以用细短的眼影笔沾取深色的眼影在睫毛根上部画出眼线型的眼影,使眼睛更有神。

在完成了眼影的部分后,眼线和睫毛对于双眼皮也同样重要,但是相对来说非常好处理,用三段式画法画一个简单的眼线或者是按照妆容需要拉长或者是上扬眼线都是可以的。睫毛也是非常重要的,长长的睫毛在远处的视觉上可以增大眼睛扇形的面积,使眼睛显得更大。

双眼皮的眼妆是非常容易操作和上手的,只要我们多加练习,掌握双眼皮眼妆的技巧和重点,就可以画出非常棒的眼妆了。

以上就是关于外双眼皮怎么化妆好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外双眼皮怎么化妆好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