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被谁举报了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被谁举报了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被谁举报了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被群众举报了。电视剧中有一集的情节是田国富拿出了群众寄给他的信,信的内容是高育良和高小琴非常亲密的三张合影照片。所以说,最初举报高育良的是群众的这封信,寄信人就是想让上级官员对高育良进行调查。

田国富看到了三张照片之后,就想起了李达康曾经给他打过的电话。李达康当时说的是决不能放走任何一个坏人,当然也不能凭借空穴来风就冤枉好人。沙瑞金觉得李达康并不是为了侯亮平被抓的事情才抛出来这些线索。李达康肯定是另有深意,才会打这个电话给田国富,他的最终目的是想要将反腐败的线索引到高育良的身上。

对于侯亮平的所作所为,沙瑞金是非常佩服的。特别是在听说了侯亮平和高育良经过几个回合的大战之后,高育良始终对侯亮平束手无策。沙瑞金认为侯亮平是一个有勇又有谋的人才,侯亮平为了寻找线索,甚至请陈岩石出马,为他四处发动群众寻找破案线索。

沙瑞金和田国富把几个人联系在一起,分析了一下,觉得高育良确实有腐败的嫌疑。他越来越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且意识到高育良当年批给赵瑞龙的项目,很可能就是权利和利益的一种交换。沙瑞金决定要彻查高育良背后权商勾结的真实证据,要把真正的大老虎揪出来。

以上就是关于人民的名义高育良被谁举报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人民的名义高育良被谁举报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