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允礼和浣碧同房过吗

允礼和浣碧同房过吗

允礼和浣碧同房过吗

《甄嬛传》中果郡王和浣碧没圆房,只在新婚夜睡过一个屋里,后来果郡王和浣碧、孟静娴分房而睡,若不是孟静娴设计假扮甄嬛灌醉果郡王,孟静娴是没办法先浣碧一步怀上孩子的。

果郡王心里只有甄嬛一个人,对浣碧和孟静娴没有男女之情,娶浣碧和孟静娴是被逼无奈,果郡王一直没碰过浣碧和孟静娴,新婚夜睡在浣碧房里是为了顾全甄嬛的面子和安慰,但当晚没和浣碧圆房。

新婚过后,果郡王一直一个人睡,成亲没多久就被雍正派去戍守边疆了,孟静娴和浣碧留在果郡王府,由于浣碧把持家务,会定期和果郡王通信,只是果郡王和浣碧写信的主要目的是询问甄嬛是否安好。

果郡王从边疆回到王府,但对浣碧和孟静娴依旧是不冷不热的样子,出于礼貌待人温和,却不肯碰任何一个人。浣碧自认为和甄嬛长得像是优势,希望和果郡王日久生情。

可孟静娴暗中模仿甄嬛,灌醉果郡王后怀上了孩子,果郡王看在孩子的面上对孟静娴照顾有加,孟静娴是个才女,和果郡王有很多共同语言,二人关系越来越亲密。

而浣碧自持端庄,结果却被孟静娴钻了空子,孟静娴生下嫡子元澈,果郡王有了后代更不愿意碰浣碧,所以直到果郡王死,浣碧都没能和果郡王圆房。

以上就是关于允礼和浣碧同房过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允礼和浣碧同房过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