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9白玉兰最佳女主是谁

2019白玉兰最佳女主是谁

2019白玉兰最佳女主是谁

2019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是蒋雯丽,她凭借《正阳问下小女人》这部剧获奖。蒋雯丽获得最佳女主是实至名归的,毕竟她的演技是真的很好。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蒋雯丽第一次拿白玉兰最佳女主大奖了。早在2008年蒋雯丽就凭借在《金婚》这部剧中的出色演绎而获得了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后来在2012年以及2013年的时候蒋雯丽两次入围最佳女演员奖,到2019年蒋雯丽又拿到了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大奖。

蒋雯丽和白玉兰奖早已经有很深的关系了。

不仅有白玉兰奖,她还拿过金鸡奖最佳女主,华表奖优秀女演员,百花奖最佳女配等等。蒋雯丽出道那么多年以来参与拍摄了很多优秀影视剧,她的表现早已经获得了大众的肯定。

以上就是关于2019白玉兰最佳女主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2019白玉兰最佳女主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