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四月是你的谎言中的谎言是指

四月是你的谎言中的谎言是指

四月是你的谎言中的谎言是指

谎言是指:女主对男主说,自己喜欢的是男主的朋友,他们俩也是因为这个谎言才会相遇,并且有了之后的故事。而当时说话的月份正好是四月,而这部动漫中每个人都有说过谎,所以谎言也指的是每个人心中的秘密。

这部动漫的剧情如同剧名一样,在四月这个美丽而生机勃勃的春天中,朋友们之间充满着痛苦而美妙的谎言。女主知道自己身患绝症,为了不想自己伤害他人的方式,接近了男主,说自己喜欢男主的朋友,但其实她真正喜欢的是男主。男二在一场足球比赛中失败,面对朋友们的关心,他却一脸洒脱说没关系,可是在更衣室中却留下了不甘心的眼泪。

女二也一直对男二有爱慕之情,但是女二一直在隐藏。剧中每个人都在因为自己心中那个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而揪心。当动漫中首次有谎言的地方在试胆桥,当时薰告诉说马自己放弃钢琴了,可是阿渡早就知道薰是喜欢马的,所以每次都会拉着马去看望薰。

女主带着自己的谎言,就是为了去接近男主,并且女主心中一直喜欢的人也是男主,她这份喜欢来自于小时候,跟着父母去听男主的钢琴演出开始,所以女主的音乐梦也是因为男主,但是女主说谎了,她说喜欢阿渡,每次不经心的偶遇男主口中说辞也是说谎,生病也说了谎,反正这些都是以爱的名义,这些都是剧名中谎言的由来。

以上就是关于四月是你的谎言中的谎言是指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四月是你的谎言中的谎言是指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