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鹤唳华亭萧定权为什么背负千秋骂名

鹤唳华亭萧定权为什么背负千秋骂名

鹤唳华亭萧定权为什么背负千秋骂名

是因为顾家,但是他为了家国大义孤身犯险,最终将顾家的兵权交给了皇帝,还被皇帝将其收押在大牢内,最终在大牢里面自杀身亡。

《鹤唳华亭》这部剧里面聚集了很多老戏骨和实力派演员,这部古装剧不同于其他的古偶剧,它讲述的是古代的权谋天下,所以一经开播就收获了众多网友的肯定。这部剧中讲述了作为太子的萧定权本来应该被立为储君,但是因为作为皇帝的父亲萧鉴对他百般的防备以及厌恶,还扶持庶长子齐王与其针锋相对,所以导致作为太子的萧定权举步维艰。

上一代的恩怨让萧定权尝尽了其中的苦楚,因为他的老师是一代清流卢世瑜,所以他深受儒家思想的影响忠君爱国,接受自己身为臣子的责任,对于皇权并无过分的奢望。但是皇帝萧鉴对他却很疏远很防备,一心以为他会联合顾家人逼自己退位,所以他就开始扶持齐王与萧定权争夺储君之位。

因为齐王的设计迫害导致文官陆英身死,而陆英的女儿陆文昔为了查明真相所以化名阿宝潜入了东宫,但是他在与太子相处期间发现事实并不相符,而且他还喜欢上了太子萧定权,所以倒戈相向反而帮助萧定权解决了很多危机。

以上就是关于鹤唳华亭萧定权为什么背负千秋骂名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鹤唳华亭萧定权为什么背负千秋骂名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