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瑜伽为什么叫瑜伽呢

瑜伽为什么叫瑜伽呢

瑜伽为什么叫瑜伽呢

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的,意思是“一致”、“结合”、“和谐”,瑜伽是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中的一系,探寻“梵我合一”的道理,所以中文名叫瑜伽。

做瑜伽可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使身体得到很好的舒展,早上练瑜伽,可以增强身体的柔韧度,让四肢均衡发展,不过处于生理期或者孕期,以及高血压的人群要避免高难度的瑜伽动作。

如果你平时喜欢在晚上睡觉之前做瑜伽的话,可以缓解一整天下来的疲劳,改善不良情绪,矫正不良体态,练习的过程中动作要缓慢轻柔一些,注意要量力而行,不要做强迫自己的体式。

瑜伽包括很多体式,不同的体式搭配在一起可以将身体全面锻炼到,这可以增加身体热量的消耗,减少皮下脂肪,按摩身体各个腺体,可以很好的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每天坚持做瑜伽,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

高温瑜伽可以起到排毒的效果,身体的毒素排出去了,体型也会变得非常好看,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瑜伽为什么叫瑜伽呢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瑜伽为什么叫瑜伽呢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