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里李承鄞和小枫同房了吗

东宫里李承鄞和小枫同房了吗

东宫里李承鄞和小枫同房了吗

李承鄞和小枫同房了。电视剧《东宫》中李承鄞和小枫同过房,只不过小枫是被李承鄞“强迫”的。虽然小枫对李承鄞有爱情,但李承鄞始终都是小枫的仇人,小枫忘不掉李承鄞曾经带给她的那些痛苦,所以她根本做不到与李承鄞好好相处。

起初李承鄞和小枫是真心相爱的,他们两人也有过甜蜜的时光,只不过李承鄞在这其中利用了小枫的善良。不可否认李承鄞是爱着小枫的,但他也狠心杀掉了小枫的阿翁,甚至还灭掉了丹蚩。小枫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痛苦万分的她便跳进忘川,可没想到李承鄞也跟着她一头跳了下去,最终两人都失去了部分的记忆。

所谓忘川之水,其实在于忘情,忘川水能够让人忘记世间的所有烦恼。只是小枫和李承鄞虽然都忘记了彼此,可他们还是再次走到了一起,因为小枫本就身为中原和亲公主,她理应要嫁给中原皇子李承鄞,他们命中注定是要成为夫妻的。两人婚后关系逐渐有所缓和,但小枫却又在无意间知道了李承鄞杀死她阿翁的事情。

他们两人之间可以说是爱恨交加,同房是当然有,但其中小枫是被“逼迫”还是情不自禁,那也是说不清的,就像他们之间的感情,不是纯粹的爱也不是纯粹的恨。小枫后来慢慢记起了所有的事情,可李承鄞还是没有想起来,他以为小枫爱的那个人是顾剑,便亲手杀死了顾剑。最终李承鄞还是没能等到自己心爱的小枫,他只能孤独终老了。

以上就是关于东宫里李承鄞和小枫同房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东宫里李承鄞和小枫同房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