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光荣时代为什么换了赵立新

光荣时代为什么换了赵立新

光荣时代为什么换了赵立新

他已经被全面封杀了。原因是他在社交平台上对于南京大屠杀事件发表了不当的言论,直言日本占领了北京8年时间,为什么不烧故宫,此事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本人已经公开道歉,但仍没有复出的消息。

赵立新的大火是从去年《身临其境》这个综艺节目里开始的,他精湛的演技与娴熟的台词功底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与赞赏,更是一夜爆红接了不少好的影视资源。但是身为公众人物的他,没有做到谨言慎行,甚至在网络社交平台上爆出让网友痛批的言论,对于南京大屠杀这个国痛历史,他竟说出日本占领北京八年时间,为何不烧毁故宫?这番言论一夜之间把他推到了风口浪尖。

如今的影视圈在用人方面有非常严格的把控,赵立新的不当的言论引起网民的轩然大波,为了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由他主演的谍战剧《光荣时代》便将赵立新换成了黄志忠,官博的宣传照以及内容中也再没有赵立新的任何消息。

并且在发布的预告当中,也只能用后期补拍,以及绿幕的抠像来将赵立新给替换掉。他的新剧《南烟斋笔录》也有可能被波及到,或是撤档,或是换人后逾期上档。

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你的一言一行都会被大众所看到以及效仿,公众人物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什么话该说,什么事该做一定要在心里有一个丈量的尺度,否则很有可能会失去一切。

以上就是关于光荣时代为什么换了赵立新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光荣时代为什么换了赵立新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