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为什么和皇上决裂

如懿为什么和皇上决裂

如懿为什么和皇上决裂

《如懿传》中因为皇上要宠幸烟花子女,如懿谏言皇上不听,一怒之下将自己的头发剪断,二人彻底决裂。

皇上与如懿之间感情不和早就有征兆了,自从寒香见进宫后,二人之间的感情就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加上皇上总是怀疑如懿对他的感情,还误会凌云彻与如懿之间有私情,矛盾因此而升级,宠幸烟花子女只是决裂的导火索而已。

《如懿传》中如懿斩断了与弘历之间的青丝,弘历与青樱之间注定是一场虐恋,二人在府邸的时候,是相爱的,但弘历成为皇上之后,一切都变了,让人感到陌生,如懿一直想要的都是感情,而皇上终究是给不了她。

如懿可能是唯一一位没有熬到大结局就领盒饭的女主了,令人唏嘘,网友表示坐等海兰手撕魏嬿婉,毕竟在如懿死后,魏嬿婉也没有风光几时,是海兰帮如懿报了仇,皇上知道了炩妃的为人,最后用毒药结束了炩妃的一生。

以上就是关于如懿为什么和皇上决裂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如懿为什么和皇上决裂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