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莹什么时候主动表白沈星移

周莹什么时候主动表白沈星移

周莹什么时候主动表白沈星移

周莹主动表白沈星移是在沈星移假死之后。沈星移和周莹两人被陷害又被抓进了监狱,这个时候想要成功逃出去更是难上加难,而小白将吴家的所有身家都献给了贝勒爷,这才换周莹出了监狱,但是沈星移还独自一人留在监狱中。

所以周莹和沈星移两人的爱情是格外艰难的,因为周莹这时还是吴家的人,她的原配丈夫吴聘被毒害而死,让她在吴家几乎寸步难行,但是因为她自己的能力出众所以在吴家打下了一片天受到了重用。所以周莹这个人无论能力还是手腕都是当时顶尖的存在。

周莹被捕入狱沈星移用了各种手段想要救周莹出来,后来她求助贝勒爷满心以为自己可以带周颖出监狱,事实上他真的将周莹带出了监狱,但没想到这是贝勒爷设下的一个圈套,在两人出了监狱之后,贝勒爷就用越狱的罪名又将两人抓了回去,而这一次想要脱罪就更加难上加难了。两个人可以说是经历了生死,在监狱里面沈星移为了救周莹还被刀刺中,这个时候沈星移深情的对周莹表白。

而周莹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一个是已经被毒杀的吴聘,另一个则是为了自己连命都可以不顾的沈星移,所以她错过了一个绝对不会再错过另一个,在沈星移假死参加革命之后她就对沈星移表白。

以上就是关于周莹什么时候主动表白沈星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周莹什么时候主动表白沈星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