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沙香水怎么喷

流沙香水怎么喷

流沙香水怎么喷

流沙香水的喷法和普通香水没什么太大的不同,只需要在喷之前摇匀,然后喷在自己想喷的位置就可以。喷香水不仅能喷在身上,还能喷在衣服上,流露出淡淡的香气,更吸引人。

可以喷香水的位置有很多,第一种方法就是七点法,也就是将香水喷在左右手手腕的静脉处,然后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触摸一下,再用带香水的手指触摸双耳后侧和颈部。

除了这几个部位之外,还能将香水喷于腰部左右两侧,以及大腿内侧、左右腿膝盖内侧以及脚踝内侧。

再有就是还可以采用喷雾的方法,在穿外衣之前可以采用此方法喷香水。让香水距离自己远一些,均匀的喷出雾气,喷洒的范围越广泛越好。

等香水在空中停留的时候自己再慢慢地走过去,让香味均匀的留在身体上。

还有就是喷在衣服上。一般可以将香水喷在内衣上或者是外衣内侧上,裙子的下摆以及衣领后面也可以喷。

以上就是关于流沙香水怎么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流沙香水怎么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