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群为什么杀害了自己的妻子贵婉

天衣无缝资历群为什么杀害了自己的妻子贵婉

天衣无缝资历群为什么杀害了自己的妻子贵婉

电视剧《天衣无缝》开篇,贵婉倒在雪地里,打死她的,竟然是自己深爱过的丈夫资历群。

剧中资历群与贵婉是夫妻,他学识渊博,智慧过人,得到了贵婉的欣赏与爱慕。他们一开始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假扮夫妻,却在生活中相识相知成为了真正的夫妻。可是资历群却要毫不留情的杀害自己的妻子。

资历群一名潜伏的国民党间谍,并且潜伏的非常成功,上海的地下党组织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他与贵婉从上海撤退后,就神秘的消失了,由于贵婉的身份暴露,国民党开始对她展开了抓捕,聪明的资历群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被贵婉知悉,为了自己的工作,为了能继续潜伏以获取更多情报,他向寇荣透露了贵婉的身份。

没想到寇荣有自己龌龊的想法,他贪图贵婉的美貌,想用下流的方法逼贵婉说出更多秘密。毕竟是自己爱过的女人,资历群怎么甘于自己的女人落于他人之手受尽侮辱,于是毫不留情的开枪打死妻子。

不得不说,资历群不仅是个冷酷无情的国民党特务,在生活中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为了保护自己可怜的大男子主义,丝毫不顾及往日的夫妻情分,下手狠毒,充分展现了一个伪君子冷漠狠辣的丑恶嘴脸。

以上就是关于天衣无缝资历群为什么杀害了自己的妻子贵婉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天衣无缝资历群为什么杀害了自己的妻子贵婉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