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白禁区小暖和马烈结局是什么

黑白禁区小暖和马烈结局是什么

黑白禁区小暖和马烈结局是什么

《黑白禁区》小暖和马烈结局是没在一起。小暖只是一个16岁的小女生,爱情在她的眼里还非常模糊,而马烈是小暖父亲的同事,在辈分上可以说是小暖的叔叔。马烈虽然对小暖非常关心,但明显是长辈对晚辈的疼爱,并不是真正的爱情,两人在最后的结局中并没有在一起。

小暖是个很在乎颜值的人,她就是传说中的颜控。从她喜欢的明星长相来看,明显是喜欢长相帅气气质独特的男明星。而马烈不管是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算是一个帅哥,甚至还没有小暖的父亲长的帅气。马烈又是一个喜欢泡吧的人,这一点也不是小暖喜欢的,所以二人很难走到一起。

虽然小暖从小就失去了父亲的陪伴,很可能有一种恋父情结。在很多细节上也可以看出小暖对马烈是有依赖的,但这也不是真正的爱情。特别是当小暖的父亲苏醒之后,小暖有了父亲反而变得手足无措起来。由此也可以得出结论,小暖虽然渴望得到父爱,但并不会把亲情和爱情混为一谈的人。

在小暖受伤的时候,马烈背起小暖奔波在公路上,此情此景确实感动了许多人,但是马烈对于小暖也只是对晚辈的一种关心和爱护,他不可能对一个只有16岁的女孩产生热烈的爱情。两人之间不仅存在着年龄上的差距,也存在着观念的不同,还是做一对忘年交的朋友比较合适。

以上就是关于黑白禁区小暖和马烈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黑白禁区小暖和马烈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