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满满喜欢你周瑾为什么要阻止顾小满和左岸在一起

满满喜欢你周瑾为什么要阻止顾小满和左岸在一起

满满喜欢你周瑾为什么要阻止顾小满和左岸在一起

为了让左岸和孙安宁在一起,所以故意刁难顾小满。

周瑾由著名演员胡彩虹饰演,在这部剧中饰演左岸的妈妈,虽然只是在这部剧的后面才出现,却在这部剧里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特别是对男主左岸和女主顾小满的感情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周瑾不仅是左岸的亲生母亲,更是孙安宁妈妈的好闺蜜,于她来看,左岸的人生道路早就已经铺好,就等着左岸按照她的计划去执行,俨然一副霸道妈妈的样子,操控着儿子左岸的人生。这也是左岸明明那么优秀却还不自信的很大原因。

顾小满则是一个阳光积极且活泼开朗的少女,从小爱运动,更是有一身好武艺。顾小满一直暗恋着左岸并把左岸当做自己的学习目标,也一直在找机会接近左岸。

其实周瑾和顾小满的相遇充满了戏剧性,顾小满第一次见到周瑾的时候还帮助了周瑾,帮她赶走了恶狗,其实这样的相遇给周瑾留下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但是谁想到当周瑾得知顾小满跟左岸在交往的时候立马就翻脸了,想尽办法让顾小满离开她的儿子左岸。并且,各种故意刁难顾小满,还在课堂上故意让顾小满难堪,让顾小满有苦说不出。

这一切也都是周瑾计划好的,她早就安排好自己儿子和自己闺蜜女儿孙安宁的姻缘,一直想让孙安宁和左岸走到一块去。从未考虑过儿子左岸的想法,十分自私。

以上就是关于满满喜欢你周瑾为什么要阻止顾小满和左岸在一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满满喜欢你周瑾为什么要阻止顾小满和左岸在一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