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深海利剑尚堂喜欢金子晴吗

深海利剑尚堂喜欢金子晴吗

深海利剑尚堂喜欢金子晴吗

《深海利剑》尚堂喜欢金子晴。尚堂是个外表严肃认真、不苟言笑的海军教官,他的个性骄傲不驯,对自己手下的新兵们更是严厉非常。尚堂是海军潜艇支队中立下军功最多的一名海军军官,所以他在潜艇支队享有很高的声望,被许多新兵奉为大神级别的人物。冷漠的尚堂在剧中也是有感情线的,他爱上了做心理辅导的教官金子晴。

尚堂之所以对手下的新兵如此严格,也是因为这几个新兵都太难管。这其中有心算天才卢一涛,有机械高手姜耀,这两个新兵都是刺头,都认为自己是优秀的人才,刚来到海军时大有目空一切的姿态。如果不严格管教,他们很容易停止前进的步伐,满足于现在已经取得的成绩。

在尚堂的教育下,几个新兵果然有了正确的认识,不管是训练还是思想都有了极大的转变。尚堂喜欢上了负责为官兵作心理辅导的心理教官金子晴,但是他的感情注定又是一场爱而不得的结果。因为金子晴偏偏喜欢上了自己的学生卢子涛,这场三角爱恋里最受伤的那个人还是尚堂。

在最后的结局中,金子晴与卢一涛互相表白成功,幸福地走到了一起。而尚堂的感情生活还是没有着落,他把自己所有的精力与心血都投入到了工作中,也因此赢得了大家的尊敬与佩服。饰演尚堂的是观众熟悉的演员王阳,他把这个角色丰富的心理动态演绎地非常到位,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以上就是关于深海利剑尚堂喜欢金子晴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深海利剑尚堂喜欢金子晴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