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枕上书渺落是如何成魔的

枕上书渺落是如何成魔的

枕上书渺落是如何成魔的

爱而不得成魔的。魔君渺落是《三生三世枕上书》里的一个反派角色,她之所以会成魔,是因为她当初喜欢着东华帝君,但对方心里却没有她,这导致她堕落成为了魔。渺落因为得不到东华帝君,心里就生出了要毁灭他的念头。剧中渺落被东华帝君封印在了妙义境里,可她不甘心一直想办法冲出封印。

在这部剧里的前半部分剧情里,渺落的出场镜头很少,观众们只知道她是与东华帝君敌对的一个角色。直到在结局里两个人殊死一搏,渺落神情痛苦地说出了那一句话,是东华帝君害得她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由此可以看出,她与东华帝君在很久以前的确有过一段关系。

东华帝君在没有遇到白凤九以前,是一个很沉默寡言冷面冷心的人,他从不喜欢任何人。渺落向他表白过自己的心意,却遭到了他无情的拒绝,心里生出怨恨也是难免的。之后白凤九出现,让东华帝君爱上了她,可两人的感情挫折不断。

在结局里东华帝君为了再次封印渺落,耗尽了自己的灵力修为,可他之前就已经受过很多的伤,无法与渺落抗衡。在命悬一线之际,白凤九突然出现,与他并肩作战,终于阻止了渺落,两人之后一起携手过上了甜蜜幸福的日子。

以上就是关于枕上书渺落是如何成魔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枕上书渺落是如何成魔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