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世界金海到底死没死

新世界金海到底死没死

新世界金海到底死没死

在电视剧《新世界》的最后,明确交代了金海并没有死。英子和刀美兰乘坐火车南下,在宁波的火车站找到了已经在南方呆了半年之久的金海。他们正要全力劝说金海回北京的时候,金海拿出了三张返回北京的火车票,他们最终一起回到了北京。

在《新世界》这部电视剧中,金海作为三兄弟的老大哥,他的义气、大度和担当让他无形中成为了这部电视剧中最有气场的一个人物。当时他的死让很多观众感到伤感,毕竟在整部剧中他是付出最多的人,不应该既出血又流泪的。

从电视剧最终交代的剧情来看。当时金海身受重伤,他利用金蝉脱壳之计顺利的逃出了老北京城。按照原定的计划,他一路南下实现了一开始的愿望。不过到了南方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在南方根本就是水土不服,无论是气候还是日常的饮食都让他感到异常难受,所以返回北京是势在必行的。

金海没有死,他和刀美兰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个结局属于是非常圆满的大结局。这二人在整部剧中都是属于默默付出的人,他们倾其所有就是为了维护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所以金海最终没死对所有的观众来说是最大的彩蛋。

从整个故事来看,金海也的确是不能死的一个角色。虽然很多人认为它代表的是旧世界,但是他的行为准则完全符合新世界的行为标准。

以上就是关于新世界金海到底死没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新世界金海到底死没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