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在劫难逃大结局的真相是什么意思

在劫难逃大结局的真相是什么意思

在劫难逃大结局的真相是什么意思

这部影视剧的大结局孙晓萌杀了刘雨奇,而赵彬彬在帮孙晓萌处理了尸体后就跳海自杀了,孙晓萌几乎是向警察坦白了所有的一切,而张海峰也根本没有穿越时空,他只是参与了一场脑部的实验,所有他曾经经历过的一切都是他的记忆中的场景。

所以这部剧其实有很多大反转的地方,这部剧分了两条时间线告诉大家真相,张海峰曾经一次又一次的穿越时间拯救他的家人,在他拯救家人无望的时候他会选择自尽,然后再一次时间重置之后他又开始和赵彬彬进行对抗。

但是最后编剧告诉大家这一切其实是假的,他从来也没有穿越过时间,他所经历过的穿越时间也都是他的记忆所有的场景而已,孙晓萌虽然是一切伤害的源头,但是赵彬彬也只是为了帮孙晓萌报仇,从赵彬彬对待孩子的态度上来看他并不是纯纯的恶人,每一个人都有两面性要分不同的场景和不同的事件来看待。

赵彬彬的角色很复杂看起来文质彬彬,但是他开口就很咄咄逼人而且头脑精明异常,是一个非常高智商的犯罪分子,赵彬彬和孙晓萌之间的感情可以为对方付出一切,所以赵彬彬才不顾一切的承担下了一切,只是为了让孙晓萌远离这一切的罪恶。

以上就是关于在劫难逃大结局的真相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在劫难逃大结局的真相是什么意思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