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美人煞里的大反派到底是谁

琉璃美人煞里的大反派到底是谁

琉璃美人煞里的大反派到底是谁

《琉璃美人煞》里的大反派是离泽宫副宫主。他除了这个身份之外还有两个身份,一个是天墟堂的堂主,一个是离泽宫创始人元朗。他无论在前世还是今生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从来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他一心只想着自己的利益。

他在前世的名字叫做元朗,和无支祁是非常好的兄弟。可最后他却为了自己能够成仙出卖了自己的好朋友,把好朋友的弱点告诉了天界,好朋友因此被抓,而他自己却并没有因为出卖朋友而获得成仙的资格。但他却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目的,而是私自转世,在人间打着救好朋友的旗号创立了离泽宫。

到了这一辈子,他仍然是一个坏人,千方百计地阻止着璇玑和司凤在一起。因为他一直想要找到曾经妖魔界的统治者罗睺计都,因为他觉得只有这个人才能帮助自己统领三界。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天真可爱的璇玑竟然会是魔煞星的转世。如果他早知道这个事实,很有可能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想方设法帮助璇玑恢复记忆了。

当璇玑变成罗睺计都之后,他就一直跟随在其左右,想尽办法让这个人和天界发生战争,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够渔翁得利。虽然白帝也做过许多的错事,但是从根本上他还是为了三界着想的,与他相比元朗才是真正的大反派。

以上就是关于琉璃美人煞里的大反派到底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琉璃美人煞里的大反派到底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