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唳九天夜鸿弈爱的是谁

凤唳九天夜鸿弈爱的是谁

凤唳九天夜鸿弈爱的是谁

《凤唳九天》夜鸿弈爱的是姚莫心。剧中的皇帝夜鸿弈虽然是比较残暴的一个人,但是他对于自己的皇后姚莫心还是存有一份真情的。姚莫心其实喜欢的人是肃亲王夜君清。但是由于皇帝夜鸿弈从中做了手脚,让姚莫心误以为自己心仪的人是他,所以就错误地嫁给了夜鸿弈为妃。

皇帝深知姚莫心对夜君清的感情,所以一直对二人的关系存有猜忌。甚至在姚莫心怀了他的孩子之时,还怀疑这个孩子并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皇帝不想让这个不明不白的孩子出生,所以就把安胎药换成了堕胎药。并且让太监送给了姚莫心。但是皇帝万万没想到的是,后宫的其他妃子在这碗药中下了毒药。

姚莫心在喝下这碗毒药不久之后,就吐血倒地身亡了。正在此时,探望姐姐姚莫心的姚莫婉出现在当场,于是,姚莫心的灵魂附在了姚莫婉的身体上。姚莫婉从此有了一部分姐姐的记忆和意识。但是姚莫心的记忆并不是一开始就有的,一直到姚莫婉开始慢慢喜欢上夜君清之后,才出现了莫心的记忆。

借助妹妹姚莫婉的身体,莫心开始调查自己死因的真相。最终她终于查出了所有的真相,也找出了害死自己的真凶。姚莫婉也在调查过程中与肃亲王夜君清产生了真正的爱情。两人最终并肩作战将残暴的皇帝拉下了皇位,并且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凤唳九天夜鸿弈爱的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凤唳九天夜鸿弈爱的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