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泠月的真实身份

泠月的真实身份

泠月的真实身份

泠月真实身份是卧底,她其实是苻鸢的人,潜伏在容乐身边,处处陷害容乐。后来被容乐发现,最后死在萧煞的剑下。

容乐身边总是潜伏着想要利用她的人,而泠月藏得很深,每当容乐遇险的时候,她都会置身事外,等到容乐没事的时候再出现,十分心机。容乐其实很信任泠月,但是泠月却利用这份信任反过来陷害容乐。泠月她其实很嫉妒容乐,觉得自己没有容乐那么好的身世。

泠月还挑唆雅璃,让雅璃成为了她的“手中剑”,她知道雅璃喜欢无忧,所以平时没事的时候都跟雅璃谈谈心,其实就是给雅璃洗脑,“你看容乐跟无忧过得多开心啊,你却要在这里暗自伤神。”而雅璃还真的就被刺激到了,直接黑化。

泠月跟萧煞是一对,萧煞很喜欢泠月,泠月对萧煞也有好感,但是当萧煞知道泠月是一个叛徒的时候,很气愤,自己一番真心最后还是错付了。但是萧煞也没有因为爱情冲昏头脑,他还是知道应该站在容乐这一边,于是挥剑刺向了泠月的腹部。泠月死了。

以上就是关于泠月的真实身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泠月的真实身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