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慧敏为什么不生小孩

周慧敏为什么不生小孩

周慧敏为什么不生小孩

周慧敏认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自己的生活方式就是不生小孩,加上她养了很多小动物,在她眼里,小动物就是自己的孩子,所以她一直坚持丁克。

娱乐圈选择丁克的艺人其实很多,比如李健,李健和老婆结婚多年就一直没有小孩,他们的生活已经足够幸福,不需要小孩来为生活增添乐趣,丁克正逐渐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选择。

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的爱情故事在娱乐圈很轰动,一个是曾经红极一时的纯情玉女,一个是书香世代的翩翩风流才子,二人于1989年认识,倪震对周慧敏一见钟情,之后疯狂追求,很快,他们就选择在一起。

为了这份无怨无悔的爱情,周慧敏放弃了如日中天的事业,虽然在一起的时候倪震经常传出花边新闻,但是周慧敏依旧选择爱倪震。

2009年,倪震和周慧敏步入了婚姻殿堂,他们的爱情故事走过了这么多年,终于开花,虽然没有孩子,但是结婚后的这对夫妻十分幸福,在很多场合我们都能看到他们甜蜜的样子,希望他们一直这样恩爱下去。

以上就是关于周慧敏为什么不生小孩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周慧敏为什么不生小孩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