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蓝思追金凌什么关系

蓝思追金凌什么关系

蓝思追金凌什么关系

《魔道祖师》》蓝思追和金凌是好朋友,两人年龄相仿,网友们喜欢将两人凑成CP,因为他们的相处比较萌。蓝思追和金凌能成为朋友完全属于“化学效应”,因为他们的性格完全不一样,一动一静却能和谐相处,也是奇观。

蓝思追,本名温苑,他是鬼将军温宁堂兄的孩子,温家曾在“射日之征”中被灭门,温苑幼年收到魏无羡庇佑,和魏无羡,温情,温宁一起在乱葬岗生活。后来魏无羡身死,温苑被蓝忘机捡到带回蓝家抚养,并且改名蓝愿,字思追。

仙门百家中,就数姑苏蓝氏最注重礼仪,所以,蓝思追长大之后也养成了内敛,温润的性格,喜静不喜动。

金凌是兰陵金氏的公子,父亲是金子轩,母亲是江厌离,由于父母双亡,所以金凌由舅舅江澄抚养长大。金家和江家都把金凌当成掌上明珠,溺爱的不得了,因此把金凌养成了天不怕地不怕的混世小魔王。

照理说,金凌和蓝思追之间隔着上一辈的仇怨,两人认识之后相处的却极为和谐。比如,蓝思追醉酒之后会抱金凌大腿耍酒疯,蓝思追遇到危险的时候金凌会第一时间提剑赶到……因为这俩太萌了,就被网友组成了cp。

以上就是关于蓝思追金凌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蓝思追金凌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