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欧阳娜娜为何被姐姐吐槽

欧阳娜娜为何被姐姐吐槽

欧阳娜娜为何被姐姐吐槽

欧阳妮妮在直播的时候是用了一款面膜,在试过功效之后表示她的脸很小,敷这款面膜似乎对自己并没有任何效果,她应该去拿给欧阳娜娜试试,毕竟欧阳娜娜的脸很大,她应该很适合这款面膜。

虽然欧阳妮妮是轻描淡写的说了这番话,但是欧阳娜娜的粉丝听到这些话难免会有一些不舒服,毕竟欧阳娜娜在欧阳家三姐妹是人气最好的,除了高超的大提琴演奏之外,更值得骄傲的就是她的长相,很多爱美的女孩更加是把欧阳娜娜的脸成为整容的模板,这样高颜值的明星在欧阳妮妮当中说成大脸妹粉丝当然是在心里自然不会愉快了。

有的网友表示欧阳娜娜的脸确实比欧阳妮妮的要小,姐姐这样说妹妹似乎不太合适,与事实不符,而且欧阳娜娜已经是一个成熟的艺人。作为家人这样去说一个靠颜值获得大家喜爱的女明星,未免太有失分寸了。

在这之后,欧阳妮妮还在微博上连发三条消息吐槽自己的第3个妹妹,欧阳娣娣的拍照技术和臭脾气,换个角度来说其实家人默默吐槽自己家的人最多,所以有欧阳妮妮这样的举动,看起来也是能够理解的,但是值得特别的反思就是有点激动过的粉丝了。

以上就是关于欧阳娜娜为何被姐姐吐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欧阳娜娜为何被姐姐吐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