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是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是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是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是传说中可以盖灵的器具。吴邪在神秘人的指引下来到了十一仓,准备调查十一仓的秘密。在这里他认识了将他视为偶像的白昊天,在白昊天的帮助下,吴邪对十一仓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十一仓存放着神秘的五大诡货,其中一个巨大的铜鼎,就是传说中的魂瓶。

这个魂瓶的传说在民间流传已广,有人说,魂瓶里面就像是母亲的子宫,可以滋养各种魂灵。魂瓶可以把魂灵封在自己的瓶内,这样的方式也被称为盖灵术。听了白昊天和丁主管的介绍,吴邪了解到这个魂瓶是一个大凶之物。在十一仓曾经就有六个人因为魂瓶的缘故丢失了性命。

而且丁主管说过每个出事的人在死之前都曾接触过这个魂瓶。其实这个魂瓶并没有如此大的作用和威力。他只是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成为他们谋取利益的工具。在十一仓里,一直有一股黑暗的势力在把十一仓的文物往外转卖。他们为了掩人耳目,也为了堵住参与人员的口,就制造了触摸魂瓶会丧命的谣言。

吴邪在白昊天的帮助下,通过调查终于揭开了魂瓶杀人的秘密。触摸过魂瓶的人都是知道偷运货物底细的人,这些人在一定的时间内被要求自杀。如果按照要求去做,就会被藏在仓库的小孩杀手杀死。这就是魂瓶的秘密,别有用心之人利用它的传说变成了自己谋利的工具。

以上就是关于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