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安安亲生父母亲是谁

外滩钟声安安亲生父母亲是谁

外滩钟声安安亲生父母亲是谁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里,安安的亲生父母其实是杜心芳和茅阿大。

电视剧《外滩钟声》用老上海弄堂里几户百姓人家的生活,充分展现了文化大革命到改革开放这十年里中国社会的变迁和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变化。

剧中,杜心芳和茅阿大因为彼此相爱,在外出插队的过程中恋爱、怀孕。但是由于在当时的社会背景下未婚先孕是一件犯罪的事情,这也导致了茅阿大被发配到山林中当了一个护林员,而杜心芳也结束了自己的插队生涯,回到了上海满怀欣喜准备生下自己与心爱之人的孩子。

可是天不遂人愿,在护林的时候因为盗林贼的出现,茅阿大怀着对新生活向往和女儿的期盼死在了林中。

因为杜心芳已经到了即将生产的紧要关头,所以家里一致决定要瞒着她。可是纸包终究不住火,心芳终于还是知道了,经过绝食等一系列抗争,最后心芳还是放宽心生下孩子。

谁知竟然发生了难产,导致心芳生下孩子以后还是撒手人管。因此杜心生决定收养妹妹心芳的女儿并取名安安。

以上就是关于外滩钟声安安亲生父母亲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外滩钟声安安亲生父母亲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