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世界张鲁一为什么黑化

新世界张鲁一为什么黑化

新世界张鲁一为什么黑化

《新世界》张鲁一黑化是因为这个角色窝囊半生胆小怕事,他在保密局工作但却是一个小角色,同事看不起领导也不看重,在家被妻子嫌弃窝囊废,和好兄弟比起来也低人一等矮人一头,所以这样的人生注定了他只要抓住机会就会拼命的想要改变现状。

铁林的两个结拜兄弟金海和徐天一个比一个豪横,而相比起他来说,自己根本一无所有无从比较,而且妻子关宝慧还总是嫌弃自己,所以他的人生处境其实也比较悲惨,也能够想象得到这样的人生将他的自尊完全踩在了脚下,后来他偶然间结识了保密局的特派员冯清波,他觉得自己抓住了机会,所以抓紧抱大腿想通过冯清波往上爬。

但是他本人却没有什么文化,如果有文化他就不会过得如此凄惨,而且也正是没文化所以他才不知道大环境的形势已经发生了改变,而他还被冯庆波提拔成了组长,一朝有了权力之后欲望一下子被激发,所以他才会想方设法的开始升官,所以人一旦没有文化眼界就会受到局限,还是金海看得明白,金海说如果有一天徐天和他走了相反的两条路,一定要容徐天一马。

铁林变得越来越不像从前的自己,甚至连冯清波也无法再控制他,但是相信铁林也不会张狂太久,毕竟形势已经完全发生了转变。

以上就是关于新世界张鲁一为什么黑化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新世界张鲁一为什么黑化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