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湘西尸王和白猿的关系

湘西尸王和白猿的关系

湘西尸王和白猿的关系

湘西尸王和白猿没有关系,两个都是电视剧中不好对付的妖怪,千年白猿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它给鹧鸪哨一行人带来了非常多的麻烦,白猿身上都是白色的毛发,当它的毛发全部褪去变成音色的话,那么它就会有两种结局,一是变成灵兽,另一种就是变成妖怪。

湘西尸王是一个大将军,生前杀人无数,也是因为戾气很大最后惨死在鹧鸪哨手中。在墓穴中,千年白猿是白猴的老大,白猴是听从于白猿的,尽管如此却没有赢得尸王的善意对待,尸王的食物就是白猿,也一直吃白猿。白猿对手下也是非常心狠手辣,还让手下去杀人,不像一个怪物,反而想一个十恶不赦的大恶人,也是想算计鹧鸪哨,差一点被鹧鸪哨给杀了。

湘西尸王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僵尸,在湘西有很多它的传说,它生前是一名非常威武的元朝大将军,并且杀人乱麻数不过来,死后它的戾气依然非常多,在埋葬湘西尸王附近的地方,都是荒无人烟的,有些上山采药的人还说自己看见过尸王出来吃人的场面。

湘西尸王和白猿相比,尸王是最厉害的,而且尸王是属于没有意识的,而白猿已经有了人类意识,之前白猿被鹧鸪哨救了,所以在墓穴最后一刻,白猿变成了鹧鸪哨这边的人,联合鹧鸪哨一起杀死了尸王。

以上就是关于湘西尸王和白猿的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湘西尸王和白猿的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