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

《皓镧传》中,嬴异人喜欢的人是李皓镧。该剧历史背景发生在战国晚期赵争锋之时,那时候嬴异人是赵国的质子,后来在吕不韦的帮助下,使他脱离苦难,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因此结识了李皓镧。

赵国的公主雅喜欢嬴异人,在他当质子期间,公主雅曾多次解救嬴异人,并给予他很多温暖。嬴异人表面看起来风度翩翩,温文儒雅,但实则是个极有城府之人,逃离赵国后便蜕变成一国储君,身份尊贵。

嬴异人在历史中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他并没有活太久,而他与公主雅也没有感情纠葛。对于公主雅来说,她只是想得到嬴异人,屡次被拒后便开始实施报复,这样的性格,嬴异人肯定不会爱上她。

李皓镧虽然出身平凡,但她的性格很倔强,当初吕不韦将她买下来的时候,就看中她的与众不同,所以才会将她献给嬴异人。李皓镧是个十分善良的人,她与嬴异人因为一场雨结缘,嬴异人对她一见钟情,之后对李皓镧念念不忘。

虽然李皓镧与嬴异人走到了一起,但在李皓镧心中,她最爱的人还是吕不韦,因为没有吕不韦就没有李皓镧的今天。

以上就是关于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