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对方辩友2南北最开始喜欢谁

你好对方辩友2南北最开始喜欢谁

你好对方辩友2南北最开始喜欢谁

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2》南北一开始就喜欢的女生是牧小鱼。南北和牧小鱼两个人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个人的性格可以说是完全相反。南北是性格比较沉稳的一个男生,聪明睿智,而牧小鱼则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一直以来牧小鱼都是把南北当作一个普通朋友看待。

南北对牧小鱼则是有着不一样的情感,他一直以来都默默地关心着牧小鱼,也经常约牧小鱼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学习,但是牧小鱼的反应就比较慢,他以为南北对自己也只是把自己当作一个普通朋友。最终南北还是忍不住向牧小鱼表白,在捅破这层窗户纸之后两人顺利的在一起。

除了一对情侣之外,牧小鱼的闺蜜团子和刘彦泽也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团子性格和牧小鱼差不多,两个人都是大大咧咧的,在没上大学之前,团子一直都是一个乖乖女,家里对她也管得比较严,在上大学之后,团子的天性就暴露出来了,经常和朋友吃喝玩乐,这就导致了团子的成绩不是很好。

团子的男朋友刘彦泽则是一个学霸,后来团子主动和刘彦泽表白,但是刘彦泽拒绝了她,不过团子没有放弃依然默默追求刘彦泽,刘彦泽慢慢的也接受了团子,两人也顺利成为男女朋友。

以上就是关于你好对方辩友2南北最开始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你好对方辩友2南北最开始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