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脚蹬掉鞋妙招

一脚蹬掉鞋妙招

一脚蹬掉鞋妙招

夏天到来,女生们喜欢穿一脚蹬款式的凉鞋和一脚蹬款式的平底鞋,但是因为款式的原因会导致经常掉鞋。如果想要不掉鞋,可以用固定带来固定住鞋子,简单又方便。

首先,需要准备好固定的带子,市面上的固定带有很多款式和类型,可以选择透明的中宽度的松紧适中的款式。将固定带往两边拉开从鞋头套进去,慢慢拉扯往后戴进去;将固定带移动到脚背上,然后调整固定带,找到最舒适的位置;接着将固定带拉紧到一个令自己脚舒服的位置,完全固定好鞋子和脚。

除了使用固定带,还可以选择牛皮脚帖,购买厚厚软软的硅胶材质的脚帖,将牛皮脚贴黏上硅胶在脚心处。穿上一脚蹬的鞋子时,脚心的位置刚好能卡在整个脚底那里有个凹一些的地方,可以令鞋子和脚更加服帖。

还可以选择只有前脚掌的半脚贴,将半脚贴贴在鞋子里令脚部完全充分的适合鞋子的形状,这样也可以防止一脚蹬款式的鞋子经常掉鞋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一脚蹬掉鞋妙招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一脚蹬掉鞋妙招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