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奶爸当家于博喜欢谁

奶爸当家于博喜欢谁

奶爸当家于博喜欢谁

《奶爸当家》于博喜欢关珊珊。于博是高寒两个房客中的其中一个,当高寒被迫和初恋女友留下的孩子捆绑在一起之后,于博也被迫成为奶爸。这个突然出现的小孩还有一个亲人,这个亲人就是关珊珊。在一起照顾孩子的过程中,于博喜欢上了关珊珊,但关珊珊喜欢的人却是高寒。

高寒和前妻离婚之后失去了女儿的抚养权,在高寒难过的时候,高寒的初恋女友也因为车祸去世了。初恋女友在去世的时候留下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没有人知道,所以高寒被迫和这个孩子捆绑在了一起。高寒的生活中突然闯入一个孩子之后,他的两位房客也和他共同承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其中一个房客就是于博。

小孩还有一个亲人,这个亲人就是小孩的小姨,名字叫做关珊珊。关珊珊本来是一个富家小姐,从来没有为生活琐事操过心,当失去父母和姐姐的疼爱之后,她变得举步维艰,在抚养孩子这件事情上面,她更是什么也不懂,但面对这样残酷的事实,她只能够尽快的成长起来。

在一起照顾孩子的过程中,于博喜欢上了关珊珊,但关珊珊喜欢的人却是温柔的高寒,最后关珊珊和高寒走到了一起,而于博则因为这件事情而成长了许多。

以上就是关于奶爸当家于博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奶爸当家于博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